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1.4黄金空单一片哀嚎!空单被套怎么解?今日黄金怎么看?

  李询金:1.4黄金空单一片哀嚎!空单被套怎么解?今日黄金怎么看?

  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纪要大家需要关注美联储对经济前景、通胀、税改和今年加息预期的看法。这是2018年市场迎来的首颗“核弹”,若会议纪要中显示出任何偏鹰派立场的迹象,可能会刺激美元走高,从而对金价走势构成打压,但这只是短时间的影响,并不能构成以及改变黄金的结构趋势,大方向黄金依然上涨强劲,而美元指数趋势空头走势,未来两者预计将会继续维持现阶段的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1300上方空间已经打开,早间在1320附近遇到初步阻力,若突破则顺势再看到上方进一步压力位1334一线。若是受阻回落,那么将会有一波调整,下行方向,支撑位在1310附近。在回调整理后会走向进一步高点,这也将是空单套单者的机会。现在这个点位操作的话,追多还是比较激进,大趋势上看多思路不变,建议回调多单再进。金价今天日内走出一波大幅回调,日线级别若收阴线,下方支撑看1310一线。日内操作上回调多即可。

  综合上诉,今天白盘黄金主要看回调大趋势上看涨不变,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上方1318-1320阻力试探,下方看1300一线支撑,短线操作上,建议回调下方1310-1312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318-1320;反弹上方1318-不破1320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310破位千三关口。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

  目前市场上从来就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既然有完美止盈的,就有亏损被套的。目前手中还有空单的朋友必然心急如焚。目前黄金多头强势,想要抄顶的朋友还是不要轻易尝试。没有意外重大利空消息前,黄金继续回调做多。

  1、1295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有回调及时止损,慢涨行情大回调是不可能的,有可能涨到让你难受。后面继续多关注1311区域。若本周回调不破1300,后市将积极看破高点,目前不可盲目扛单,同时也需要及时的策略方法调整出局。

  2、1285下方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296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上涨后继续关注1300这个位置,如果继续跌破1300则出多补空,但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3、1270附近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很对人可能一味的期望着回调,可以在行情小幅回调后出局部分空单,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再行情出现滞涨信号后,选择平空补仓多单拉低整体均价。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