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黄金能否借助此次非农一飞冲天?1.5黄金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李询金:黄金能否借助此次非农一飞冲天?1.5黄金日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目前市场解套文章可谓是一抓一大把,基本都属于万变不离其宗,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是见惯不惯了,在此询金多的也不说,就简单的说一下对于锁仓如何解锁,顺势解锁我想着大家知道你,那么何为顺势呢?



  首先就是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以及各项技术指标,来做分析确定行情是否出现行情反转是否延续,那么对于不会做分析的投资者建议你找一个有实力老师帮助你或者你也可也和我聊聊你目前单子的情况,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另外就是风险评估,很多人在自己爆仓了都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亏损的,特别是刚接触这行的新手小白,不过其中也有老师的一部分的责任,所以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谨慎考察,显然老师的职业素养很重要,很多分析师都会说把投资者当朋友,但是真正为你设身处地着想的又有几个?真正为你的资金认真做好投资计划和风险评估的又有几个?真正负责任能做到时刻盯盘提醒客户的又有几个?

  上面说的这些我相信大家都很认同,不然也不会看到现在。茫茫人海之间你能够找到我说明我们很有缘分,不管最终我们能否合作,我记得有句话说的比较好买卖不成仁义在,废话我也不多说,今天非农我们先来说说黄金日内的一个走势,希望接下来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本次非农我个人是看好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走势上个人预计先涨后跌,而此次过后又再次迎来黄金中线布局机会,利润在10-15美金左右(资金要求5万美金起)对于非农提前布局只有等亚欧盘走出明确趋势再能做好更好的预测,具体策略晚点询金会在朋友圈和微博更新。

  从技术面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反弹行情中,而结构上的走势从1321以来的下探是非常明确的拐点出现,那么按照趋势与结构的配合,那么目前为止仍然处于调整行情中,均线上K线在25MA一线起涨,在均线的理论上反弹不破前期高点则下跌,所以整体上仍然是不破1321一线的压力位保持调整行情思路不变,一旦突破则选择合适点位入场多头,看上方1326-1330阻力位。

  综合上述,今日黄金走势上亚欧盘个人看好反弹行情,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上方1323阻力破位看1326阻力,下方1310支撑位置,短线操作上建议回调下方1315-1314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上方1323破位1326;空单实盘给出。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