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周评黄金原油独家解锁解套策略,下周黄金还会涨吗?

  李询金:周评黄金原油独家解锁解套策略,下周黄金还会涨吗?

  当你踏入投资的时候,每个人有时候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任何投资,既然想赚钱,就要做好亏钱的准备,银行放贷款都有坏账的案例,所以做投资,不能拿自己的大半生的积蓄来做,要在保证自生活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做投,另外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上亏钱的,就有赚钱的,那么亏钱的客户首先要明白,自己为什么亏钱,为什么别人赚你亏?是仓位没控制好还是操作过程中太激进?是进场点位没把握好,还是自己完全什么都不懂就盲目进入市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别人会的永远都是别人会的,等待施舍不如自己争取,从事这个行业有八年有于,和我合作的客户,我有三个原则。

  1:盲目操作者不带,因为行情不明朗就操作,基本是亏钱的。

  2:借钱操作者不带,因为这种人几乎是不理智,盲目的,易冲动,成不了大事。

  3:有赌性的不带,因为这种人控制不好情绪,好胜心太强,不懂取舍,反而导致亏损更多,我一直强调,要讲究细水长流,仓位要轻,止损止盈要带好,懂得取舍,该离场马上离场,不要犹豫,小仓位,慢慢来,慢慢学,有把握了,再好好操作,但是仓位也不能大,这才是这个市场的生存之道!



  如何避免单子被套?

  其实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还是那句话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

  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低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llxj询金5959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位置不好的多单直接割肉,观望一段时间,待市场冷静再来后,再考虑进出场点位进行下一场投资操作,有效挽回损失。



  总之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

  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操作之前不管是空还是多,都要有自己的思路,单子对了固然好,要是方向反了也有应对的措施。还有一点就是风险控制,如果现在自己还不会控制风险,我可以根据你的仓位资金给你制定一套方案,这样操作起来会更轻松。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

  最后我想说的是,其实炒黄金没有那么多消息面去分析,这都不是散户投资者应该关注的点。别人炒黄金只需要一个实力够强,临危不乱的老师就赚够了,而你却还在苦逼的学消息面解读、趋势分析、技术指标、走势预测。这些VIP指导班的统计数据出来放在你面前,只要好好去算算账,利润真的不容小觑。按我的投资计划去多做一些这种稳健的短线单子,你会发现什么大数据行情都与你无关了,因为不需要去冒那个风险,越稳定才越能获利,稳定获取收益是翻仓良药,请一定不要怀疑一单翻仓的真实性!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