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1.15早评黄金原油多头气势如虹你空单还好吗?

  李询金:1.15早评黄金原油多头气势如虹你空单还好吗?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我是李询金,今天是18年第三周的第一交易日!不管上周战况如何那都成为了过去,这个市场风险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你亏损是因为你对风险的轻视;投资,风险与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控制好风险是首选,再谈利润。手中有套单可单线本人!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黄金近期受制于消息面影响,产品波动都是比较大的;我指导一向先强调风险,然后再去谈利润。本周五黄金的来回波动54美金。这种波动,操作不控制风险的话,你现在的所处的困境就是结果。原油也是一样,两个产品的波动非常大,操作时记得及时落袋为安。

  原油虽受消息面推动,走势上保持强劲上行。但季线图而言,stoch指标J值走出历史性超买迹象。阻力在上方20日均线附近;大级别来看,此次阻力将是油价一道重要阻力位,突破此阻力,油价将有可能冲击100附近;但就当下而言,油价再回到100附近,有些天方夜谭,但不排除此种可能性,所以中线指日可待; 四小时图,原油价格多次在布林中轨支撑反弹,但形态上,有趋于双顶形态,周一不破64.7,油价将形成双顶形态,但若破新高,那么油价将会触及65附近阻力。

  综合上述,本周初原油走势上我个人看好回落,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5阻力,下方看63.6支撑,周初短线操作上,建议原油反弹64.5附近空单尝试,止损0.4美元,目标63.8,那么下方回调不破63.8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64.3;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操作须征得本人意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价格不断上攻,从下行通道线来看,上方短线阻力位在1350;日线,k线形态保持看多形态,小时图,布林带三轨向上发散,附图macd多头能量缩量,stoch指标超买区拐头;四小时图,前期震荡区间被破,布林带张口,上行区间扩大,附图指标看多,但stoch指标走入超买区;本周初建议关注上方1343阻力下方看1330一下支撑。

  综合上述,本周初黄金走势上和原油大致相同看好回落,操作上建议关注1343阻力和下方1330一线支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黄金方弹1338-1340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1330,多单实盘操作给出。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