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1.15本周黄金看好回落继续冲高行情空单最后解套机会?

  李询金:1.15早评黄金、本周黄金看好回落继续冲高行情空单最后解套机会?

  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这是索罗斯曾说过的,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错了,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当然行情短线的涨跌受干扰因素会存在,也就是说不会简单的朝着一个方向运行,但是整体结构和趋势并不会受到影响,询llxj金5959一直坚信黄金自有其本身的运行规律,大结构把控方向,做趋势行情,短线提防风险,中短线结合操作,才能稳健获利!



  黄金走势分析,日内如何操作?

  从日线图来看周五的大阳线完全吞没了前四天的K线图,本周的多头涨势还是比较凶猛的。从技术指标来看周线CCI指标水平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60附近。日线图看CCI向上运行远离100位置,RSI指标在75附近。黄金的大级别趋势还是偏多的,短期可能有技术指标导致金价回调的可能!黄金周六凌晨大起大落,先是慢涨至1332,再受恐怖数据影响暴跌9美元后,再次反弹站上1330一线。日线上,随着连续2日收取阳线,K线重新站稳MA5均线上方,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MA10和MA5均线都来到1318这一线形成强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开始重新向上翘,能量柱目前还是继续增强当中,日线连续的2天上涨,让黄金多头重新占据的优势。

  4小时上布林带上轨开始开口,MA5均线也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在O轴上方再次形成金叉,整体来说经过盘整过后,4小时目前开始展现上涨的形态,布林带中轨和MA30均线镇守在1318一线,上轨1330已告破,上方空间再次打开。总体来看目前黄金走势已经完全走出了前期的震荡格局,站稳日线级别1357-1236波段0.618位置,也就是1331。

  综合走势来看,上方关注1348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1333-1330一线的支撑,本周初操作上询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黄金新高已经接近1340,这确实有点出乎预料,但暴涨之后必然会回落修正调整,回撤力度大有可能到1321起涨点,这就是空单解套出来的机会。



  黄金空单套着该怎么办?

  对于周五的上涨肯定是很多朋友没有想到的,虽然严格止损是我们在一直交流的话题,但是执行的人毕竟在少数,你们也不想资金不断缩水,仓位不断变小,这样给你们带来的不仅是精神的高度紧张,更是要承受很大的心里压力,对于下方的空单,询金给出以下的建议:

  1、1326-1333的空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询金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28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15-1325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15个点了,询金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25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