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黄金不破1350中线空单布局,三百点利润开心过春节!

  李询金:黄金不破1350中线空单布局,三百点利润开心过春节!

  做投资,都是需要花心思的,而不是投机和堵博心理。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讲科学、耐心和原则性。在市场中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投资的安全靠小心,不是靠运气,投资的利润靠累积,不是靠暴增。涓涓细流,汇为江海,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



  基本面解析:

  2017年美储3次加息对黄金整体多头的打压非常明显。黄金大趋势分析其实不难把握,关键是顺势而为和拿得住!前面文章就分析过,去年12月加息,黄金不跌反涨,很大程度上是受飓风以及美国经济低迷的影响导致美元失去优势。而后美经济短期回暖,美股走强,美元也因此得到提振,黄金创下一路回吐年内半数涨幅,最低到1236附近止步。

  而12月过半,实物黄金的市场需求占据主导,从而推动金价上涨,每到年底1、2月份,黄金都会涨。不仅去年如此,过去5年也是如此,今年预期同样如此,所以黄金单边上涨100美元不奇怪,甚至可以说是送钱的行情。但市场上总有很多散户以及分析师想要去博取那些少许回调的利润,逆势而为的去夺取蝇头小利这是不理智的,风险大注定不长久。我记得12月12号左右三天我一直在微博、财经网站、直播间和朋友圈里面强调黄金中长线抄底布局,跟上了足够过个肥年的。

  已经错过的抄底行情没抓住也不用灰心,现阶段年底最赚钱的行情才刚刚开始,不要觉得黄金涨了太多了,心里没底。单边100美元,正常回调回吐涨幅是必然的,毕竟美债被抛售,美元一路滑水也有跌穿90关口的趋势。这样的结果是川普和美储都没有预期到的,搞了大半年合伙唱这一出戏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现在如何给美元止血,川普和美储必须有人出面来解决。抓住美元强势反弹这个时机,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等到2月过半再看美储3月加息能否敲定,这就是把握大趋势应该要重点关注的基本面。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走势的点位上,单边100之多的局势短线回调已经出现,短线多头面临“老龄化”,反转回落的中线布局是可以考虑的,但是需要判断好大趋势以及短线的支撑阻力位置强弱。询金个人的一点拙见是:目前黄金高点阻力位1344.63,这里再突破中线阻力是1348-1350;高点确立信号等待一个顶背离的机会,如果冲击高点不破就可以考虑中线空单布局!下方多头防守位置1333附近,支撑位是1330,这里不破我们继续看涨思路不变,但如果1330失守,中长线空单看到1322区域附近。

  确定了这样的行情走势,不管突发什么消息面其实操作上都足以游刃有余。对于短线操作来说,多以顺势为主,模棱两可的多空争夺位置就不要去进场,短线利润不多,小赚离场落袋为安是制胜关键。而对于中线布局的朋友来说对于支撑阻力位置的判断要求就更高一些,破位信号,反转信号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做长线的朋友毕竟不多,但其实和中线操作区别不大,更多的是考验交易心态的变化,单子一时亏损能不能扛,趋势是否判断对了,赚钱了能不能继续持有,这些才是长线需要去考虑的东西。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