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美国政府运作充满变数避险升温,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李询金:美国政府运作充满变数避险升温,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这个市场风险本身是可以控制的,你亏损是因为你对风险的轻视;投资,风险与利润永远是成正比的。控制好风险是首选,再谈利润。手中有单可单线本人!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

  下面我们去展望黄金原油下周的走势和操作方面。终于,美国政府宣布关门正式进入停摆,很多朋友关心政府停摆对市场的预期影响,理论上停摆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但数据从来没有100%的结论。2013年10月1日中午12点,奥巴马政府宣布停摆,但美指大涨,黄金大跌。我们的分析只是依据目前形势来给出客观中立的建议,但我们左右不了行情,而是行情左右我们的交易!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美盘价格延续了欧盘回落走势,日图收阳,但在MA5-1332.5下方;下方受10日均线支撑,周图同时收阴,布林带三轨向上发散;附图macd多头能量虽缩量,但stoch指标回调后向上;小时图,短线布林中轨压制,60日均线强支撑,加之周末美国政府摆停,需谨防回落风险;四小时图,下方均线支撑较强,收盘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macd空头能量缩量,但多头暂未转换成功,stoch指标走调;支撑:1327;阻力:1338;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综合上述,下周初黄金日内走势上个人看好高空为主,日内关注支撑:1327;阻力:1337;短线:黄金1330不破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38;空单策略实盘指导给出;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操作须征得本人意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我们之前的分析中提到油价在突破63.0位置后会进行中线布局,本周朋友圈给到了的,至于把握没把握住,看你是否充分信任我,日线出现空头信号,因此在本周同样是坚持看空思路,空单也有所斩获。周五日线收阴后上方MA5即将下穿MA10形成死叉,后市我们同样维持空头思路,预期回撤第一区间在61.0-62.0,下破后看回撤前期上行通道强支撑60.0一线。

  综合上述,原油四小时图,价格突破60日均线阻力,上方阻力重重;布林带三轨向下发散,但附图macd空头能量缩量,stoch指标粘合,操作上我们还需谨慎,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损失;操作思路维持高位做空为主,日内短线:原油不破63.6继续做空,止损0.3,目标看63;原油多单实盘指导给出。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