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晚间原油EIA走势预测,黄金中长线抄顶窃机!

黄金亚盘幔涨触及1345短线阻力,欧美盘看黄金回落冲高1348阻力位置,不破中长线抄顶看1328支撑位置。

短线:建议黄金回调1340-1342附近做多,止损1337,目标看1348。



原油方面,昨日幔涨3美元,日内走回调实属正常,接下来,我们比较关注的就是晚间的原油EIA行情

目前原油趋势来看,首要看65.8阻力破位情况,短线操作上,目前点位做多预计容易止损,那么我们把做单点位放在64.8-65

区域。



今晚EIA行情,简单一句话说明,EIA做肯定是不好做的。

1、晚间EIA数据我个人预计会有一波扫单行情,不建议做提前布局;

2、原油EIA数据公布后行情以做高空为主关注65.8-65.6附近做空。

3、不破65.8中长线抄顶看第一目标63.8破位63.0支撑位置。

话就到这里,市场分析师很多,加谁也是加不差多加我一个,问谁也是问不差多问我一个。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