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4.12黄金原油双双暴涨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被套何解及走势分

  李询金:4.12黄金原油双双暴涨后市还会涨吗?空单被套何解及走势分析

  避险再次爆发引发黄金多头,导致黄金创下本周新高,打破了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趋势,在昨日早间文章中我就提到过黄金中长线抄顶,诸位是否把握住了我是不知道。



  晚间避险升温,多单我虽然没能把握住,但1357黄金中长线空单抄顶是很成功的,原油我同样在67.045附近给出现价中长线空单,目前也处于获利状态。其实我们做单不要求一天做多少,只要保证稳健获利一天下来做1-2单是完全足够的。

  话就到这里,说再多也没有用还不如做一点实质性的,今天会很忙,昨晚加到很多需要帮助解套的,说明大家都不是很顺利,只要能抽出空操作策略,还是会发给大家的,加谁也是加,不差多加我一个,问谁也是问不差多问我一个,话就到这里,我先简单的说一下,黄金日内的一个走势,希望能给诸位带来一定的帮助。



  黄金从日线上看1366阻力压制很强势,而从近期黄金趋势来看1366阻力位置目前已经是第四次试探,但最终都未能成功突破继续上行,那么黄金日内操作上亚欧盘我预计是回落蓄势再次尝试突破1366强势阻力行情。

  那么接下来大家无非关心的就是,空单被套的朋友担心黄金涨跌问题和抄顶,从黄金近期强势趋势来看,1352-1350附近做空预计容易止损,咱们把做空放在1360-1363区域,空单的话得重点关注1366阻力破位情况,有效破位空单建议保本出局。



  对于解套的话,资金大的建议高点确立加仓空拉低均价挽回损失即可,那么对于资金小的朋友来说就比较尴尬了,大多数朋友几乎都锁仓了,甚至爆仓的人也不在少数。

  资金小又是锁仓其实解是比较难的,因为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你根本不敢做出任何解套方法,随便动一边,最后的后果也是无法承受的,那么我是建议诸位既然要加金解套为何不选择重头再来呢?

  其实很简单,你虽然加金解套,但是行情是瞬息万变的,谁也不能保证单子一定能够解出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是建议直接损单出局,这样就可以不错过行情,就不会为了错过行情感到惋惜。

  单子被套,你们心里的感受我是能够体会到的,睡也睡不好,严重的还会影响生活和工作,毕竟我所接触过的客户不说有几万少说也得有几千吧,做单把握好时机一定要果断,当断则不断,不断反受其乱。

  另外一两单盈亏不要看的太重要,我们要的不是短暂的盈利,我们要做到长期稳健获利,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事情,客户也可以站在老师的角度去看问题,互帮互助没有人是完美的,既然不完美那么我们就互补尽量做到完美,只要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容易的完成我们的目标,和赚钱,这也是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