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黄金抄顶兑现承诺,如何5万刀博取20万收益!

  李询金:黄金抄顶兑现承诺,如何5万刀博取20万收益!

  最近黄金原油行情都是急速反转,一些散户被玩儿的团团转,套了空单套多单,被天地锁搞的心烦意乱。不必烦心,跟上老熊后面1-2周的操作布局,解套,解锁,挽回损失到盈利应该都不是难事。



  回顾这周操作,对于一些新朋友了解我的实力、风格有一定帮助。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上周末就已经知道了黄金抄顶,原油抄底的计划。跟上肯定吃肥肉,一次犹豫不觉,没跟,也蛮可惜。

  我知道投资的风险,谁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对。老李就用个人账户带大家做,打消顾虑。 所以解套,抄顶都是我个人账户先做单供参考,大家心里也就多一分安稳和自信。混迹江湖十余载,我知道诸位的担忧。所以一直苛求自己要稳扎稳打,及时调整。

  老师,是风向标,是领头羊,不能迷失,不能犯低级错误。所以一路走来,无论是带新手小白还是心执己见的老手,都能轻车熟路。这个市场,一个人很容易迷失而随波逐流。所以找到团队和方向同等重要。

  单打独斗,趋势分析、进场时机、盯盘风控等等全要一个人来,把自己累死也不一定获利。但如果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各司其职,做完所有专业的事情,是不是既轻松又增加了成功的概率呢?

  专业的人靠技术,但更多成功的人是找方法。老师千千万,各种名家分析,江湖草莽。但所有老师都不是比谁分析的更准,而是比谁更稳,谁犯的错更少谁就能笑到最后。

  尽管老李已至不惑之年,却依旧相信自己还能够走得更远,还能更上一层楼。所以每一个找到我的朋友,我都满怀赤诚,切切实实给到大家收获。最后2句话,简明扼要说下行情:



  黄金日内反弹将遇阻上方1340-42位置,1340附近考虑高空,看下方1330-28防守支撑,1328不破今天看区间震荡即可。

  原油方面回调力度甚微,66.4防守支撑,66.6附近可以多单进场,目标新高67.8-68.0短线阻力,破位持有看68.2上方;抄顶等待68.0附近企稳试探,实盘给出长线布局计划。

  各位有兴趣短线做两单看看,不懂的随时可以和我沟通交流。

  诚信为本,以诚待人,这是我的合作原则,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