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4.18黄金1350不破多头难以延续!黄金日内走势解析

  李询金:4.18黄金1350不破多头难以延续!黄金日内走势解析

  有客户说经常和我说这么准为什么不自己去发财,还来这里干嘛。其实很简单,其一我有自己的实盘,我自己也在做。其二,这是我的工作,我热爱这个市场,我自然要对我的工作负责。

  其三,我知道投资具有风险,谁都不能不能百分之百对,但我觉得我做的还可以,你要是也觉得我不错,反正你也喜欢,不如跟着我参考着我做,起码我不会犯低级错误,增加了你的正确率,并且安全过渡新手的迷茫期。单打独斗,不如强强联合。

  人非圣贤,都有错误,谁犯的少一点而已,起码盯盘风控这些不用你自己考虑不是?交易是生活的一部分,你不需要每天盯盘影响自己的生活,可以交给我的团队做,互相帮助。 这个可以有。



  接下来咱们简单的说一下今天黄金走势,黄金大趋势上我从上周就坚持看空,本周同样如此大趋势上看空不变。短周期上看黄金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单利润空间不是很大。看上方1350阻力。谨慎做多。

  黄金上周1357.3布局的长线抄顶布局目前还在持仓中,而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上方存在2道阻力1348和1350,日内短线操作上咱们把做空点位放在1346-1348附近是很稳健的。

  对于二次黄金中长线抄顶,咱们先看1350的破位情况,多次试探都不能有效破位的话我们的二次抄顶就可以介入了,如果强势破位1350那么把抄顶点位放在1358-1360附近即可。而短线操作上思路也要随之转变以回调做多为主。黄金1350不破多头终将难以延续。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