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4.18原油EIA数据行情预测,黄金抄顶计划5万刀博取20万

  李询金:4.18原油EIA数据行情预测,黄金抄顶计划5万刀博取20万利润

  散户投资者,要明白市场运行的规律是什么,即趋势为何。捕捉热点,那么多热点是跟不住的。热点短中期会影响波动,但最终趋势还是会如期而至。

  黄金,个人认为接下来还会继续下跌,所谓1300关口上半年肯定会破掉。然后这一波的下跌行情有可能会在我们看到的4、5、6月份上旬找到一个低点,6月加息的卖预期买事实反弹行情是B浪,这一波反弹行情结束还会再下形成C浪。这是大趋势上的顶底转换。

  现在黄金就处于A浪的顶点确立行情,1360区域能否到达并有效突破,我认为1350说了算。绝大多数投资者应该注意市场的节奏和运行,把这种趋势的规律性弄懂了,看清楚,才可能在这个市场中赚钱。



  原油就目前的趋势来看,多头表现的比较强势,67-66.8附近做单预计单子不容易获利出局,点位很尴尬不高不低的,因此我们把做空点位放在67.8-68.0附近,多单的话在66.6-66.4附近即可。

  原油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多头一直表现强势,而昨晚凌晨API数据也是利多原油,原油短线上扬那对于晚间的EIA数据行情就比较简单了,但走势上就不一定了,晚间的EIA数据看利多,走势看冲高68关口不破中长线抄顶介入。

  那么很多朋友都会问,晚间的EIA数据行情好做吗?做肯定不好做,数据公布后行情肯定会比较大,我个人预计会有一波扫单行情,不建议做提前布局稳健为主,等行情稳定之后在布局。

  今天就学这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询金一起探讨。每一次博弈,我们都认真对待。你理财,财理你。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