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如何玩转金市?你要明白交易就是一种高级欲望。

  李询金:如何玩转金市?你要明白交易就是一种高级欲望。

  今天行情很简单,没什么难度,朋友圈该发的发了,说一些其他的东西。了解我的朋友知道,我是摄影以及垂钓。



  每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不务正业出去旅行溜达,有时候自己一个人,有时候是约着一群客户一起出去。

  这几年下来发现,其实这些并没有影响我的工作,反而有一定帮助,显然我热爱我的工作,但这不代表我的全部生活都应该局限于此,世界很大,应该去认识它。

  柴米油盐里藏着好故事,远处风景里有大智慧。

  尤其喜欢徒步,重装穿越轻装休闲,专业线新手线都走,回想了一下,脚步已经跨越整个中国,华东华中,云贵川渝,西藏新疆大西北,不知不觉在中国地图上画了一个小圈。沿途风景,与人故事,自然是宝贵的财富。一次行走就是一次思考,走在山间的低谷,我发现不管怎么走都是在走上坡路,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交易一途,此行遥远,低谷自然常见,话已至此,不用多提。

  

  时常会想,交易到底是什么,为了什么。

  人和人不同,这个问题也太过宏观,回答起来肯定会很苍白。

  人皆有贪欲,交易是欲的一种。

  欲望也有高下之分。

  人呐,毕竟还是愿意为三斗米折腰的。

  听了太多大道理,耳朵就会有抗体,需要一些东西直击心灵。

  

  

  不需要问我意义在那,现在我也不明白意义在那,但觉得有意思想做就去做了。

  不一定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思考这件事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教育意义。

  想,就去做。

  定好行程,定好酒店,注意安全,收拾行李出发。

  交易也是,想就去做,坚定自己,带好严格的止损严格的止盈,在限定范围内,坚定自己的思路去尝试,勇敢的去试探。而不是一直成为某一个老师的附庸。

  起码,这个单子做进去,自己要知道最多能亏多少钱,要让人安心,不管是10手还是100手,做进去心里要有数,是亏3000美金还是30000美金。

  在承受范围内,盈亏自然在心间,自然不动如山。

  大家进入市场,最简单的目的就是盈利,满足人性最简单的欲望。

  交易有欲,为了做单而做单的情况数不胜数,如何成为盈利的百分之20,取决于能否克制人性的弱点。

  有些办法很蠢,但管用,做“愚昧”事,当自在人。

  很少有事情尽如人意,把幻想都装进棺材,人得靠自己。把一些东西当成命中注定,把一些东西握在自己手里。

  需要一点时间,一点耐心,河流涌动,你我撑船。

  彼岸在,我们别半路失散。

  2018过去三分之一,还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改变自己,改变生活。

  加油。

  周五的晚上在电脑面前写下这些东西,没有痛痒没有风月没有营养,该是岁月日渐苍老,人也碎念。

  谢谢你能看完。

  祝你周末愉快,交易顺利,今晚做个好梦。

  写完这篇文章,我觉得好好睡一觉,睡个昏天黑地自然醒。

  所以找我的朋友们请明天中午再给我电话,或者给我留言,看到我会回复。

  如果你愿意认识我,或者认识一群做交易的朋友,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同行者,欢迎你随时来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