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原油走势意外背离,给全球油市造成混乱,黄金空空如也中长线布

  李询金:原油走势意外背离,给全球油市造成混乱,黄金空空如也中长线布局及解套

  我的文章不多,每篇都是花了几个小时,周评更是花两到三天的时间写出来的,那么首先希望能够对在看的你有所帮助,再者谢谢认可。原创不易,点个赞也可以!祝君好运!



  最近很多朋友在诉苦:难把握!但回顾本周的指导总结,我们原油利润依旧有4-5美金。这世上做什么事情不难呢?最难的是坚持,所谓的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再大的目标,终究离不开信念的支撑,其实说白了就是自身的心态。如果我能看到远方的希望,我也可以坚持;但其实希望都是在坚持中才看到的!成功与赚钱并不是一时的热血,而是慢慢培养成的一种习惯。

  现在市场不知道油价将走向哪里,可能也不知道应该在哪里,因此可能出现大幅波动。这不仅仅是我,可能也是很多人的感想。最近全球主要指标油价--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的走势意外背离,给全球油市造成混乱。美国原油的走势与布伦特原油不一致,让投资人押注时判断失误。

  走势意外背离,给全球油市造成混乱

  全球的交易员一直在努力搞清楚油价将向哪个方向发展,一方面分析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传递出的有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未来供给路线图的信号,但这些信号是互相矛盾的;另一方面还要考量美国对伊朗恢复制裁、以及当前委内瑞拉经济危机对油市产生的影响。

  由于未来几个月美国的制裁措施料将减少伊朗石油出口,市场预期由沙特牵头的OPEC将增加石油供应。但布伦特原油与美国原油的价差非但没有缩窄,反而扩大,这不仅扰乱了期货交易,还影响到现货。

  从2017年初OPEC与以俄罗斯为代表的非OPEC产油国联合减产以来,油价已经大幅上涨。而沙特和俄罗斯都拥有可以很快恢复上线的闲置产能,令投资者担心两国携手放宽限产措施。

  目前,市场担忧随着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及委内瑞拉局势动荡,伊朗和委内瑞拉亦可能减产。由于美国很可能借机扩大自己的石油出口,使其在石油市场的份额扩大。而为了维持油价价格,OPEC将不得不容忍美国对市场份额的侵占,甚至进一步缩减产量以维持油价,从而失去更多市场份额。



  原油市场份额之争

  在这种情况下,个人认为,即便沙特坚持减产,作为非OPEC国家的俄罗斯减产立场有可能不那么坚定,尤其是在俄罗斯自身的市场份额遭到美国侵蚀的情况下。放松减产力度的想法本身就足以抑制油价的上涨。从现在开始直至6月会谈,连续不断的评论将继续推动价格。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月线支撑5日均线,周线支撑20日均线;周线布林中轨64.4,日线价格依托布林下轨,以上几个支撑位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地方;

  从日线,回归通道线来看,油价已回落至中轨支撑位;有关注的朋友可查看周三原油EIA数据时分析;油价短期走入的是调整阶段,而在图形上显示,去年6?低点以来的5浪中,第五浪有望向上测试71.7美元;但需要修正一段时间。在目前的第4浪来看,回撤至少在23.6%,不会超过38.2%。短线支撑:65;短线阻力:66.3;本周布局中线,详情提前沟通好;

  操作策略:

  1、原油65.5做多,止损65,止盈66.2;

  2、空单策略实盘给出;

  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