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周评黄金空头出尽?中长线抄底计划解析。多单被套迎解套契机!

  李询金:周评黄金空头出尽?中长线抄底计划解析。多单被套迎解套契机!

  差不多半个月都没有更新文章了,今天看到我说的1220成功跌破,其实也是完全符合预期的行情。这篇文章还是重点给粉丝朋友们说说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和老李个人的分批抄底布局计划。



  今年四月份左右老李从1350附近抄顶下来,1300基本出掉一批,那时候还有很多看黄金要重回1400;6月份的时候我从1300附近再次抄顶布局了长线空单,之后不断强调,黄金六、七、八月都是做空,偶尔还能看能很多名家老师看黄金重新站稳1300;直到黄金空头走到现在,昨天我终于把剩下的所有1300、1270、1255的三批空单全部出掉了。

  我知道,现在市场上所有人都在嚷嚷着黄金抄底,抄底,但其实这黄金多头估计要想重回1260都比较困难,至少我认为八月要想回到这里可能性不大。那为什么昨天会在1222附近轻仓尝试一批多单呢?其实预期也就是作为一个中线多单罢了,这个中线多,两三百个点的利润应该问题不大,也就是预期在1250附近,当然也足够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解套。

  其实这几天找到我的朋友我都帮着安排了抄底解套的计划,很多朋友的多单套的真是一个比一个高,再抗可能就见不到今年的金九银十了,所以如果你还想给赚回来,还想抓住最后翻仓的机会,可以找个空余时间问问询金黄金后市行情和布局计划,帮你一把,于我来说是做一件善事,于你而言更是一次翻身机会。

  既然黄金六七八月还是看空,那么现在已经进入7月尾段,现在下跌空间还有多少?我可以很不乐观的说,近期的美元指数就像打了兴奋剂一个劲儿上冲,预期到达96上方问题不大,那么黄金这次可能真得到1206附近去看看。



  而我们的多单中长线布局,也就顺着这个行情来,昨天已经1222附近以二十分之一仓位进场第一批多单,接下来就是在1212-15区域再补进一批,同样也是二十分之一仓位。这两批多单,止损我指导是不需要设置的,因为后市,就算黄金真的破了1200也得有至少25美元的反弹修正,这波反弹足够我们这两批多单出来。所以,我这样分批安排抄底也就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如果能够到1200-1206附近,这里是我们第三批多单进场的机会。三批单子,目标都在1250附近,第一批利润空间25美元,也就是250个点,第二批350个点,第三批450个点,总共1000多点利润,谁都会眼红的。如果你只是一个1万美金的小散,三批布局做到十分之一到八分之一左右的仓位,也就是1-1.5手,1000个点的利润也是1-1.5万美金的利润,如果是10万美金来做布局,就是10几万美金的收益。

  投资市场,很多拿着几百上千万在股市挣扎,一分收益没有拿到,反而把资金全部套住出不来,而面对这样一千多点利润,九成把握的赚钱机会如何无动于衷?

  成功的人一定是聪明的,聪明的人最会用方法!投资永远不一定要自己分析,而是要找到会分析的人;知人擅任,借助别人的专业和技术为自己服务。既然是享受服务,就看谁的服务质量好。所以,找老师,一定要找分析准的,技术够硬才能够提供稳健的收益,稳稳的赚钱,就是最好的服务。

  今天的文章就讲这么多,每一次分析都希望能够给到粉丝们最实实在在的趋势判断和操作思路,这样的趋势解析至关重要,把握主体思路,远比给指导单子更有实效。不是说我的一定就对,也不是说跟着我策略做都能单单挣钱,而是要让大家知道,每一次布局,每一个单子做进去都能心有明镜,能知深浅!

  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