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是什么导致你在外汇市场越亏越严重甚至爆仓!黄金多单被套还有解

  李询金:是什么导致你在外汇市场越亏越严重甚至爆仓!黄金多单被套还有解吗?

  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播有价值的文章。文章所有分析均可在朋友圈得到验证,希望接下来所写的内容对诸位有所帮助,一个趋势判断准确的老师,一个思路明确的做单计划,一群享受投资乐趣的朋友,这就是询金趋势小队!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分享自己的投资生活,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创造更多投资收益和翻仓奇迹!



  市场上分析师多如牛毛,而哪一种老师才是仁心仁术,真正能带大家远离亏损的老师呢?

  敢于直言,分析策略绝不模棱两可的老师。

  敢于承认错误,分析绝不一成不变,与时俱进的老师。

  展示自己的能力,只为帮助更多的投资者,而不是证明和炫耀自己的资本。

  分析师必须替客户着想,通过自己的分析判断带给客户盈利和投资乐趣,尽力帮助客户远离亏损。归根结底,就是要对客户负责,对得起老师二字。



  如何和区分一个老师的实力强弱呢?

  近期黄金,行情反复无常,散户投资者很难盈利了,所以向分析师寻求帮助的越来越多,但很多朋友跟我反映,换了新老师亏损不但未尝缓解,反而越陷越深。

  这个市场,分析指导实力强悍的人不多但总是有的,因为我自己每天都会习惯性看一些我认为有实力的名家和草根大神。只是很多朋友没有进入这个圈子,或者不知道如何去辨别分析师能力高低而已。

  还有就是,很多散户朋友关注分析师以获取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但散户反映最多的情况就是明明跟某个老师亏的体无完肤,但其微博、朋友圈却永远都是盈利的,没有出现过亏损或者损单,其实在我看来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分析师跟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更新朋友圈去证明自己实力有多强,而是更多的时间都是指导客户和做趋势判断。当然除非是很又必要的事情在朋友圈或者微博更新一下提醒诸位朋友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去辨别一个老师实力强与弱也是很简单的,从近期黄金走势来看做亏损或者单子被套的大多数都是做短线单子和抄底布局的朋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做投资亏损的十之八九都是错在趋势!

  做趋势的老师,并不是一味的给予客户单子,而是教授,传达自己对于趋势的分析理解,最后再顺势进场,拿到这次趋势里面能够拿到的稳健利润落袋为安。散户投资者,不能盲目听从老师指导的单子,而是要在操作中理解这次做单的趋势为何,预期盈亏为何!

  我们是趋势的决断者,而不是行情的附庸。抓住我们能够抓住的利润,不必要所有的行情都去操作,也不必所有的利润都吃到。这就是询金的做单宗旨,更是我所有客户的操作原则。做到单单有理,不需单单有利。

  如果老师连趋势判断都把握不准,那你跟着这个老师说什么一天要赚多少多少那都是天方夜谭!对于做趋势判断准确的老师,一个思路明确的做单计划,一群享受投资乐趣的朋友,这就是询金趋势小队!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分享自己的投资生活,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一起创造更多投资收益和翻仓奇迹!

  当看到大家亏损,当然不希望大家走投无路,所以写下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去辨别和选择分析师,远离亏损。

  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