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持续发酵特朗普到底在打什么如意算盘?后市黄金你还敢做多吗?
[img]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80827/F986731EC3364488C2195E75C2C9D443.jpg,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80827/63FF9C0D72438CC6CF772CBCD5680E1E.jpg[/img]李询金:持续发酵特朗普到底在打什么如意算盘?后市黄金你还敢做多吗?

  从美元今年的强势崛起来说,大家应该还记得去年美指爆跌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去年是如何来恒量经济数据就是通胀能否达到2%,虽然通胀使终都还差点但加息依旧,这就造成了特朗普刚上台时提振经济首先是希望美在外企业的资金能回流美国本土,再加美元在市场的流通性也决定去年发展快速的新兴国家大量借贷来发展本国经济。



  为何今年以来美国跟各国的打的是风声水起,各种经济制裁,美元不但没有因避险情绪的升温而下跌反而越涨越多,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特朗普打的意义何在?

  第一:特朗普既然要和多个国家打那必然会有强劲的经济做支撑,而且是抱着必须打赢的态度去做,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时间打黄金不涨反跌和美元一直这么强势的原因所在。

  当然打其实对国家实力强的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就拿中国来说你美国加收我钢铁关税百分之二十五,那中国的回击就是我大豆加收你百分之二十五的关税,你打我一拳我用相同的力度打回去所以说对实力相当的来说影响不大。

  而受到影响大的还是周边小国就拿土耳其来说,土耳其国家经济实力本就不强,外汇储备也不足,所以打影响最大的就是国家实力不济的国家,而这也是美国为了让手下的小弟听话的常用手段,土尔其就是再明显不过的例子。

  第二:首先我们都知道美国在世界的霸主现阶段美元依旧是国际通用货币那么就算发动你还是要用美元结算,当然美国经济虽然很强势但也不会一直这么强势下去,不是美国方面不愿意而是联合国不同意。

  如果美元一直这么强势下去那是必然会引起公愤的,打个比方假如如美国其实本就是要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但一直这样打压下去那么欧盟肯定会有意见既然有人出来说情那美国方面这个面子是要给的。

  所以才有了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加息的行为不满,和周五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其实特朗普想说的就是目前美元太强了先缓缓所以这个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黄金走势影响不大只是走个过程而已。

  其实在我看来特朗普放出这一类消息无法就是扰乱市场。而我们非常能确定的就是还会持续下去,为什么这样说呢?目前来说还没有完全的爆发出来,当然爆发出来是需要很强劲的消息去刺激这个零界点。而一旦爆发那对黄金来说这波利润是相当可观的,保守来说至少也有20-30美元的利润空间。

  这也是为什么我依旧看好后市美元的原因,虽然美元近期有所下跌但这依旧不影响我们看好美元。回到行情上面,既然后市看好美元那对应黄金大趋势看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周初短线上我们先看1210区域压制,破位后看1220多头极限位置,既然阻力位置分析出来,接下来就是如何去布局了,首先我会在1210轻仓布局一批中线空单1215加仓一次然后就是1220黄金多头极限位置布局最后一批,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与看法,对于这次布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老李聊聊,或许我能够给你一些更好的建议。

  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一成不变的人,喜欢交易的人很多,但天天研究的人不多,拥有计划的人很多,但坚持执行的人不多,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但正确的路却并不多。所以,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是否能走对路,跟对人。

  所以说不管是做金银投资还是货币对只要弄清楚其中的道理,赚钱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这也是你们为什么换了无数个老师还是一样亏损的原因所在,因为你老师都不知道这些东西你说怎么带你赚钱?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工作有了一些变动,重心做了调整。最放心不下的还是你们这群朋友,近期朋友圈行情方面的指导减少,你们加了我之后没有得到一些问题的解决,心里面是有少于亏欠。我不能因为我的工作的变动,让你们重新回到市场随波逐流,这样我于心不忍的。

  我有一个认识多年的朋友,是一个出色的老散,一个专注的投资者建了一个交易者才能进的唠嗑群。群里不推荐平台,不甄别平台,不谈合作,不允许分析师进入,大家单纯交流每日方向,氛围融洽。

  个人认为是一个十分干净的小圈子,各位只是需要操作思路的话,这个群就非常适合,外汇市场的所有风吹草动都可以在群内获得咨询,甚至于关乎那家平台的跑路都可以了解第一手讯息。

  这个群自然是不收费的,群的建立一直是秉承着干净不收费的原则,因此不允许业务员和分析师的进入。交易市场需要这样干净不功利的圈子,各位也需要这样的交流。这是目前来说,我能给的最大帮助,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真的盈利属于自己的利润,也希望有个学堂一样的地方给你们固定滋养。如果有想进的朋友可以和老李聊聊。

  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