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询金:周评非农定趋势!9月加息教你如何轻取300点利润!
李询金:周评非农定趋势!9月加息教你如何轻取300点利润!

  一周又结束了,本周黄金行情依旧没有打破1215-1190区间震荡趋势,本周非农行情波动也和老李预期一样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我相信看过我周四早间的文章都知道我对本周非农的看法也布局。 想必跟了的朋友这波13美元的中线利润是把握住了。



  其实本次的非农是很好判断的,第一就和贸易争端有关系,这也是我多次提到的事情,美国打就为了稳固美元将显示其霸权地位,所以美元才会一直持续走强,相对对于黄金来说多头一直被美元打压的抬不起头来。

  而本周的非农数据表现的也是比较亮眼的,美国薪资增长也是相当可观达到了前期高点,黄金多头再一次被打压再次试探1195区域支撑。其实这次非农更多的是定趋势。

  目前来说黄金空头趋势基本确立,所以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你们忍痛割肉,不要因小失大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至于1230上方的朋友我相信大多数人也已经解出来了,但还是有个别人还不愿意损单,我再次声明一下,如果你还是不舍得损那么等待你的结果极大可能就是爆仓了。

  下周黄金我个人还是做空为主,下看第一目标1190破位看1183-30区域。



  要敢于承认错误,错就是错,是人都会犯错只要及时纠错都不会造成不可避免的结果,就怕你们不及时纠正总是想着黄金都跌了这么多了会反弹的,在抗一下就好了,其实不是这样的,上面说的很清楚了,没有还会涨下一个目标就是96-97区域黄金还会重回1183区域,如果1183有效破位你觉得你还能够抗多久,你单子你觉得还有救吗?

  还有就是资金不是用来抗单子的这一点要搞懂,资金是用来赚取更多利润的,如果你自己全部用来抗单了你拿什么赚钱,所以说不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只是你没有赚到而已,就是因为你们不懂合理的控制仓位和资金分配做单不带止损,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死抗,这就是你们真正赚不到钱的原因,还有就是老师也有一部分原因。

  打个比方,就拿本周非来说,只要用心去做这个工作的人都知道美元还会涨,既然美元还会涨那么黄金做空单稳稳的赚钱,而你却美元赚到钱,我不知道是你老师没有告诉你这些还是你根本就没有当做一回事。

  如果是你老师知道美元告诉你拿肯定是你老师的责任,既然知道也不告诉你说明他不配为人师表,那我建议你可以换一个老师,如果是告诉你,你根本就没有当做一回事那说在多也是枉然。想要做好投资那你就必须的知道哪些对黄金影响比较大。

  如果你连这些你都不想了解只想着一昧的相信分析师,你是永远做不好的,当然不是说分析师实力都不行,而是在这个市场上有实力的分析师不是你想的那么多那么容易好找,所以我才建议你们更多的不是想着如何去操作,而是想着如何去学到更有用的东西,老师只是你们的引路人更多的是靠你们自己。

  而我有一个认识多年的朋友,是一个出色的老散,一个专注的投资者建了一个交易者才能进的唠嗑群。群里不推荐平台,不甄别平台,不谈合作,不允许分析师进入,大家单纯交流每日方向,氛围融洽。

  个人认为是一个十分干净的小圈子,各位只是需要操作思路的话,这个群就非常适合,外汇市场的所有风吹草动都可以在群内获得咨询,甚至于关乎那家平台的跑路都可以了解第一手讯息。

  这个群自然是不收费的,群的建立一直是秉承着干净不收费的原则,因此不允许业务员和分析师的进入。交易市场需要这样干净不功利的圈子,各位也需要这样的交流。这是目前来说,我能给的最大帮助,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真的盈利属于自己的利润,也希望有个学堂一样的地方给你们固定滋养。如果有想进的朋友可以和老李聊聊。

  本人06年进入金融领域工作,实战经验丰富,擅长趋势,投资,生活两不耽误,喜欢垂钓,登山,健身,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李询金/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