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苏乐盈:7.22黄金多头昙花一现还是旷日持久?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不要因为天气太热,就放弃夏天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不要因为失败了,就对市场失去了信心。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选择一个对的老师,才能找到正确的市场。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是美联储的天下,无论是大资金砸盘还是紧张的全球贸易状态都对黄金下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近期黄金下跌的重要原因少不了鲍威尔的偏鹰言论。从美联储总体来说,还是鹰声不断,通胀上扬,从而进一步刺激美联储逐步加息提高加息利率,这也就导致美元获得提振,从而打压黄金。

  另一方面,周五黄金一波上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川普再次出言“批评”美联储,众所周知,黄金和美元指数处于负相关的关系,川普再次发言称:欧盟等地区一直在操纵汇率并降低利率,而美国在加息,美元也变得越来越强。强势美元正削弱美国的贸易竞争力,货币紧缩政策会给我们现在的工作带来伤害。而欧洲央行拒绝就川普有关指责欧盟进行货币操纵的言论置评。川普这一不满的态度,导致了美元指数大幅回落,黄金没有了强势的美指压力,黄金的反弹暴涨也是情理之中。

  从技术面说,4小时上,由于周五的一波上涨,金价从布林带下轨拉升到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但是未能打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目前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需要注意的是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开始走平,MA5均线有向上拐头迹象,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后形成金叉向上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且4小时低点1211上方收线十字星,随后一根较长上影线的大阳柱,代表空头在近期强劲看跌的压力下下行动能有所耗尽,乐盈认为下周初会先下探之后多头再开始发力试探1236顶底转换的阻力位置,若能有效突破这个位置,那么不说彻底反转,至少有一波强势的反抽。操作思路上乐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乐盈心得,关于止损

  前面乐盈讲到投资需要控制风险,而止损就是一种方式,那么如何正确应用止损呢?这个问题不是出在止损本身,就好比一个女人经常生病,并不是说她成为男人就不生病,而是可能她的饮食或者生活习惯上有问题。如果改变了这一些,可以和其它人一样健康。止损如果太频繁就不得不重新审视交易中的止损行为。

  一是看频繁度有多少,如果数日内连续止损,那么说明你可能整体思路出现问题,就要退出来看。暂停交易一段时间。

  二是看止损以后有多少次是回来的,也就是向下跌,然后止损,止损以后金价回上来,又到了目标。这个时候,不是你的思路有问题,相反,应该说你的思路非常正确,只是你的止损幅度或者入场位可能有问题,这时要调整的不是止损本身,而是你的建仓点位和承担风险的宽度,即你的止损点宽度可能要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