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指数加速赶底 短线资金运作思路面临改变

盘面情况:

沪深两市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创业板指缩量跌2%[不赞],再创年内新低,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围观],仅有煤炭股表现亮眼,两市跌停个股逐渐增多,市场人气萎靡不振。从盘面上看,煤炭、高送转、天津自贸区等少数板块上涨;自由贸易港、海南、酒店餐饮、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200万,深股通净流入4.6亿。

个股板块情况:

高乐股份走出四连板,带动津滨发展、津劝业等强势股快速回升。今日市场的运行较前期明显偏弱,部分资金开始选择抱团取暖,这有利于盘中走出强势妖股。妖股一般都具有很强的短线盈利能力,在行情较弱的时候往往会有超预期表现,如果后期热点仍然比较缺乏,那么妖股的数量将会快速增长,这可能也是短线资金运作的被动选择。在午后有回升中,国企改革、钢铁、水泥、煤炭等有所异动,虽然整体涨幅并不是很大,但还是能够说明市场资金对政策的认可度较高。

后市看法:

整体上:市场的表现比预期的要弱,但当前的政策面上来讲是优于上半年,整体估值上来讲也是大大低于年初,从中报的业绩预告上来看,虽然有部分上市公司增速有所下滑,特别是创业板,但整体上来讲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恶化信号,投资者还是要保持理性和冷静,没有必要受到市场情绪的影响。市场的回落反而更容易寻找基本面良好且走势较为抗跌的个股,对于这类个股,投资者不妨慢慢布局,相信熬过这个震荡筑底的阶段,下半年大概率就会有所收获。

板块:[胜利]适当关注低估值金融、绩优蓝筹、央企改革、资本举牌以及资产重组等。

总结:[加油]当前市场的操作难度有所加大,但我们相信,只要紧随政策导向和市场资金就能取得不错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