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科技板块掀起风暴!周五市场反弹开启回踩积极低吸!

今天市场大涨,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两市共63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3471亿,量能略有放大,截止收盘,沪指报2794.38点,涨1.83%,深成指报8752.20点,涨2.98%,创指报1497.61点,涨3.44%。今日科技股崛起,创业板将有望主导未来行情。


盘面来看,芯片、5G、国产软件等科技股掀起涨停潮,基建、有色铝、周期股等零星点缀。大盘指数放量上行,盘中连续收复多条短期均线,重心继续上行,仍有反弹空间,但成交量未有明显释放,因为重点资金都在创业板上,创业板今天相较于昨天放量20%,而且一根反包的长阳线使得人气和信心都有所恢复,但是还没有达到顶点,很多增量资金还在观望,下一步就是逼空拉升,所以市场还有反弹空间。


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大幅收高的、略带上影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虽较昨日略有放大,不过对应这颗大阳线来说,还是有些偏小的,表明场外资金追高入场的热情有限。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再度回到了5日均线上方,而5日均线也拐头向上,大盘技术面企稳格局得到了稳固,但大盘上方压力依然不小,10日均线、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对股指的压制还是较强的。


最后操作上,市场放量反弹明天会开始分化,市场迎来短期操作的安全期,短期的重要方向在于 认准主线开始 阻击。以科技股主流为首,坚持分仓滚动操作,不要看到指数涨了自己的仓位管理节奏就乱了,不管什么行情仓位管理都不能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