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低位震荡仍是主旋律,注意后市假突破的出现!

周二总体而言,市场震荡小幅下跌,行业个股涨少跌多。盘中热点再度分化。市场继续弱势调整截止收盘,沪指微跌0.18%,报收2780.96点;深成指微跌0.68%,报收8784.90点;创业板下跌0.84%,报收1518.49点。两市涨停34只,5只跌停,绿盘个股数量略占优势。


沪指低开震荡收星,全天围绕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波动,成交量依旧低迷,收小十字星。显示当前仍以震荡走势为主。继续维持向上是2900点平台重要压力,向下是支撑2700点平台的观点不变。预计短期指数仍将在此区间反复筑底走势为主。创业板指小幅下行,昨天拉升后获利盘的抛压使得指数逐步向下小幅调整,最终收小阴星。K线站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上,短期将形成支撑。继续维持7月构筑的1600点平台压力依旧很大。三大指数K线形态都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运行,成交量较为低迷,资金快进快出明显。


在上周低位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会以波段上涨的格局进行,那么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低点对位,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密切关注创业板1530点附近、主板2780点附近的突破与否,因为技术面而言,后半周市场是有机会突破的,突破以后再看盘面情况,关注会不会出现对位的高点反压!主题投资方面,科技、国企改革、有色金属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