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运行多观望!留意有涨价题材和贬值受益的行业板块!

市场呈现逐级下跌状态,行业个股全线下跌。沪指低开低走收阴,创指逐级走低下行。指数低位筑底运行。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午后跌势加剧,上证指数最低下探2721点附近,一根中阴线直接击穿5日和10日均线,技术形态宣告破位,而创业板方面,由于大涨之后的科技股全面哑火,导致创业板指数大幅下挫,失守1500点整数大关,上周积累的涨幅已回吐一大半。


今天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逐级下跌,盘中多方无进攻表现,成交量依旧低迷,最终收光头阴线,K线回到均线下方,形态上暂时空方占优。我们近期文章反复强调,沪指近7周均在2700点至2900点区间运行。目前指数靠近2700点支撑区域,预计短期将考验支撑力度,如果跌破平台,那么沪指将会继续寻底。

创业板方面,今天开盘后就逐级下跌,全天走势上无明显反弹,收光头阴线。K线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纠缠,震荡格局明显,前期在创业板上攻时我们坚持逢高减仓,目前来看印证了判断,预计创业板短期将继续震荡。


上周四资金全面回暖后,上周五资金获利了结明显,本周三个交易日都是资金小幅净流出,说明市场资金依旧较为谨慎,持续性不佳,后市在资金没有持续全面回补前继续观察为主。后市留意化工、贬值收益、科技、家电、房地产、有色金属等行业板块的资金动向。

在市场信心仍脆弱的行情环境下,资金仍在继续流出阶段。因此,我们对行情的判断仍是在底部阶段反复休整为主。在系统性机会有限,情绪面受信心制约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结构性超跌反弹机会。


市场呈现明显调整状态,三大股指均收光头阴线,成交量低迷。市场区间震荡走势明显,目前走势快临近支撑区域,关注支撑力度,若成交量放大可跟随轻仓参与,维持短期将以震荡筑底走势观点不变。多观望为主,没有量能和持续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多看少动。机会上留意有涨价题材和贬值受益的行业板块。主题投资方面,依旧是科技、国企改革、有色金属等。策略上,轻仓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