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均创新低, 后市关注2638点位考验!

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均创调整新低, 后市关注2638点位考验!

周五受外围消息的影响,沪深两市三指今日高开低走,尾盘跳水,三大指数均创调整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8.97点,跌1.34%,成交额1155亿。深成指收报8357.04点,跌1.69%,成交额1500亿。创业板收报1434.31点,跌2.02%,成交额465亿。


虽利好消息不断,但市场做多热情不增反降,指数全部呈现单边下跌态势,三大股指集体翻绿。今日热点板块稀疏,仅煤炭板块涨幅稍强。个股涨少跌多,不足400余只股票翻红,靖远煤电等个股表现相对活跃。整体而言,市场弱势明显,行情或将再度延续。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线级别来看,沪指重心再次下移,指数上方受到5周均线较强压制作用,上方呈现空头排列,市场弱势特征较为显著。MACD白线下穿黄线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正在发力,RSI三线在50轴下方向下发散,弱势行情或将再度蔓延。但从量能角度来看,量能萎缩,后市或将进入深度调整阶段。

行情弱势,三大指数震荡下行。由盘面上来看,主要是热点人气不足,高开之后接力较差,成交量萎缩,没有增量资金入场,仅仅是存量资金博弈状态,市场悲观情绪蔓延。热点方面,下半年行情主线依然在科技和基建,就目前行情上来看,市场再度承压,突破前位低点,建议谨慎操作,等待市场出现企稳信号。


当下,市场整体信心不足,多方担忧之下,资金难以形成有效共识。不过,两市底部区域明朗,随着中美贸易谈判重启,一旦出现改观,市场或迎一波较强反弹,可适当期待。而在此之前,指数仍有反复,保持仓位下观望下,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不断精选优质标的,一旦市场向好趋势呈现,便可第一时间介入。建议短期不追高下适当调仓换股,逢低继续关注金融、消费类标的的同时,对于近期超跌或者滞涨的标的也可继续挖掘补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