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惨淡收官!创业板月线五连阴,下周市场或迎转折!

周五惨淡收官!创业板月线五连阴,下周市场或迎转折!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市场弱势一览无余,但从全天指数运行来看,今日两市维持宽幅震荡。两市股指盘中探底回升,尾盘再度跳水。截至收盘,沪指跌0.46%报2725.25点,成交1148亿元;深成指跌1.02%,报8465.47点,成交1337亿元;创业板指跌1.56%,报1435.2点,成交402.6亿元。



周五沪指低开低走,下探2710低点,随后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小幅翻红。整体来看,周一中阳线小幅放量拉升后,市场情绪再陷低迷。尽管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或恐慌市场,但积极政策不断释放,叠加经济的稳中向好,长期来看A股市场上涨不乏稳定支撑。地基已经打好,高楼何时拔地而起只是时间问题。


周五,MSCI实施A股纳入MSCI指数的第二阶段,将现有纳入因子从2.5%提高至5%,而根据此前MSCI资金入场行为,大概率或会提前入市,此外随着养老目标基金的陆续发行,单从场内流动性角度考量,中短期将迎来边际宽松的阶段,最后A市场中报基本已经披露完毕,全A业绩增速基本符合之前的预期,并未出现市场之前所担忧的连续下滑的状况,有助于提升场内投资者风险偏好。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收官之战。三市周K线均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显示多方进攻暂时失败,向上压力较大。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已经连续5个月收阴线了,沪指也连续低位震荡了10周,即将面临方向性选择。不管怎样,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是股市规律,市场行情总会出现,九月的希望很大,投资者也可以开始深挖一些板块机会


短期来看,多重利空消息制约A股企稳上行。但从中长期来看,风险处于可控区间,加之政策面偏暖,经过一段时间,随着国民经济增速的回升,市场投资信心会逐渐得以修复。鉴于近期黑天鹅事件频出,建议投资者尽量规避高风险个股。正值月末,可关注三季报预告及中报超预期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