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乾坤扭转,A股普涨行情再现,市场阶段性反弹再度开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下探后随即拉升,翻红后继续上行,但上行中力量薄弱,随后震荡回落翻绿。午后,大盘震荡后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直线拉升,并在其他板块的助推下连续走高,盘中实现逆袭下迎来连续反弹,也确立了昨日的止跌。至收盘,沪指涨1.10%,报2750.58点,结束五日连跌走势,成交1137.09亿元;深证成指涨1.17%,报8554.44点,成交1541.88亿元;创业板指涨0.82%,报1455.50点,成交506.34亿元。个股层面,呈现一片普涨格局,乐视网、中弘股份等绩差股拉升涨停,其中乐视网11个交易日涨逾80%,市场关注度较高。


沪指今天延续反弹态势,收阳线。K线与均线纠缠,震荡格局明显,维持沪指将以震荡走势为主的判断不变。创业板方面,全天表现弱于沪指,呈现小幅上扬态势,收小阳线。未站上短期均线,继续维持对创业板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体而言,指数在昨日收出小影线后止跌回升,证明昨天的低点构成了短期支撑,在这个点位之上以做多为主,沪指为震荡格局,应采取逢高出局和逢低吸纳的策略,创业板在没有站上均线之前多看少动。


全天,指数震荡拉升,继昨日止跌后迎来反弹趋势。昨日市场收出下影线止跌信号后,今天延续向上进攻态势,证明昨日低点构成了短期支撑,在此上方以做多为主。形势开始逐渐向多方转变,我们也要保持冷静的独立判断能力,不能一味是熊市的思考逻辑,今天资金方面也开始出现行业净流入增多,但额度较小,能否持续和放大还需要观察。需要注意的是当前沪指依旧是震荡格局,创业板下降趋势仍未改变。


目前仍要“控制仓位,做好搭配”,选择一些超跌低价优质个股进行布局,留意科技、酒店旅游、基建等板块。短期,在板块全部拉升带动下的普涨格局呈现下,市场新的反弹已经开启,但是成交量仍是制约市场反弹空间的主要力量,在未能有效释放下,预计仍有反复。因此,中线角度继续做好市场的战略配置,而短期可适当加仓进行个股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