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90点敏感区域,大盘缘何上演跳水行情?下周需防大盘“出轨”!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在金融股走高的带动下快速上行,10:03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开始回落,并出现一波跳水,中午收盘前各大指数全部翻绿;午后股指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黄金、油气改革、煤炭、仓储物流、建筑、多元金融、可燃冰、一带一路、仿制药等板块表现强势。


沪指今天小幅高开后向上发起进攻,一度冲击5日和20日均线,最高拉至2728点后开始逐步回落,全天呈现震荡走势格局。市场一度上演惊魂一跳,尤其是早盘结束前包括5G在内的多板块和概念的急刹,很使得市场各种猜测和怀疑,而在相对比较弱势的场内,一旦有相关的传言导致的风吹草动,指数就有可能出现较大的波动。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午后指数在基建等板块的带动下快速止跌回升,也表明2700点附近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周线上看,本周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已经连续11周维持区间平台震荡,后期将面临方向性选择,由于目前在平台下沿运行,谨防向下突破,目前大盘下有支撑上有多重阻力,在资金达不到共识下,短期的震荡以及整理或将延续。

创业板方面,今天小幅高开后继续走高,盘中涨幅一度逾2%,冲击10日均线后开始回落,全天呈现震荡走势。周线上,本周收小阴线,周线趋势依旧是下降趋势,继续维持对创业板多看少动的观点不变。总体而言,今天市场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势,沪指依旧是震荡格局,创业板下降趋势未变,继续维持在指数没有有效站上均线前,耐心等待的策略。



沪指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深成指则是低位筑底走势,创业板下降趋势未变。后市需要注意的是,谨防沪指和深成指向下跌破目前运行轨道,因此维持K线形态在均线之下多看少动的策略不变,机会上继续留意珠宝首饰、酒店旅游、基建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