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成交额再创熔断以来新低,股市空头趋势何时终结?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再创近期调整新低。而在2647点附近,证券等板块直线拉升,带动指数快速回升并迅速翻红。此后,指数迎来反复,并于午后再次上攻创下日内新高,但新高后上攻无力,指数尾盘展开回落翻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56.11点,跌0.33%,成交额935亿,成交额再创熔断以来新低;深证指数报8111.16点,跌0.70%;创业板报1385.80点,跌0.67%。


全天指数一波三折,最终报收十字星,延续调整趋势。市场9月开局低迷,指数难改震荡走势。9月7日特表示将采取强硬的态度,并提出已经列好总金额2670亿美元的商品清单并可能在短期内下达实施。随着贸*战的进一步升级,投资者情绪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建议在靴子未落地前保持谨慎态度。


多空双方经过上周的拉锯反复,本周空方依然占据上风周一沪深股指出现破位下行,周二股指再创年内新低同时地量再现,显示市场信心尽失持续做多力量极为有限;目前沪市股指仍处于 2650-2850 的箱体区间,但日和周均线的空头排列无疑对股指反弹构成明显的反压作用,未来箱体底边仍将面临考验,预期股指短期仍将探底寻求支撑整体弱势难改,防范风险为主,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目前的市场资金面仍未达到共识,短期部分抄底资金虽然小有表现,但还不能掀起多大的波澜。当下,市场距离“股灾底”的2638点一步之遥,在整体弱势下,这个位置也是岌岌可危,但在多重因素支撑下,市场随时都会有强劲的反弹来袭。因此,与其去猜测2638点会不会跌破,还不如积极精选优质标的,以便随时的反弹来临之际,能快速的加仓和建仓。当然,如果是中期战略上,现在就是投资的较好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