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许嘉娴:3.20黄金加息周首日弱势下探,晚间尚需注意几点!

  截稿为止,黄金今天最低报1307位置,目前报1312位置,对于我们来说,1302前低,也就是1300左右的50%回撤,以及整个蓝色通道下沿已经触手可及,这个时候按理是形势一片大好,这个时候我是要出来给再给大家几个提醒的。

  

  下面是嘉娴晚间对于黄金走势的几个友情提醒:

  

  1、下跌顺利也意味着几个短级别图形,尤其是4小时级别仍然在不断乖离,反弹不充分的情况下,很难再出现直线大动能下跌,就算下跌也肯定会是反弹一下再下去一下,从这个角度,超短线交易者尽量不要追空。

  

  2、黄金下方1300-1302,1298-1299,分别是50%日线黄金分割位置,或者是大通道所在位置,日内最低1307距离太近,空间上面来说,也不是特别好的追空机会。

  

  3、黄金这种下去一阵,马上给反弹,但是给的低点并没有创出新低的走法,是要当心有超短级别的底部背离出现的,这种情况下反弹是会扩大的,这点上大家要有思想准备。

  

  4、嘉娴周六给的黄金压力位置现在统统在下移,已经移动到1312,1314,1316,分别是15分钟,30分钟,60分钟的瀑布线P6到位处,个人角度还是希望大家在加息之前保守,尽量等待和选择较高的压力处进场,不用太激进,我们激进与否还是要看时间和时机的。

  

  5、黄金4小时是瀑布线的发散加乖离,P6线位于1320,也就是说,在不破坏下跌走势的前提下,其实是允许反弹到1320甚至稍微超过一些的,这个概念希望大家有。

  

  6、嘉娴个人的建议是所有的黄金短线空单一旦反弹超过1317可以出来观望——其实说到底没过1320空单都是可以短线持有的,但嘉娴觉得没必要那么搏,一切激进的做法在加息前都显得不合时宜,因为嘉娴本人并不相信散户的仓位管控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一旦再加息前形成重仓套单,到时候只能听从周四凌晨加息那一下的审判,命运在人之手。

  

  7、黄金我知道还是不少人会搏多单的,嘉娴教的系统中今天上午到下午顺次都出现了搏反弹的信号,仓位合适的情况下当然可以,但是由于定性肯定是反弹,个人还是建议,只要不出现4小时嘉娴教的信号,所有的搏反弹的交易都应该见好就收,因为理由很简单,目前的下跌是四小时级别。


  

  再另外,美元指数目前报90.25,我们也要明确一点,就是美元指数90.5位置的重要性,因为这个位置既是周线级别日线级别瀑布线P6位置,又是日线60均线所在位置,个人预计第一次触及或者超过之后,会有回落,或者假破回落,届时黄金也许会有反弹,特别是出现美元指数到90.5-90.6,黄金正好差不多触及到1300-1302左右位置的时候,这点大家知道就行。

  

  本文作者:许嘉娴,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