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离财经:黄金单周26点利润太少?看我如何获利!下周带你一起赚

徐离财经:黄金单周26点利润太少?看我如何获利!下周带你一起赚

此刻已经是深夜,一周的行情到现在也基本走完了。对于上周的操作和策略,徐离财经团队整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渐渐地习惯了在周五的晚间作一个总结,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对客户的一种负责对市场的一种敬畏。你可以不相信我的盈利总结,但是我把每日文章策略截图都摆在你的面前你还有什么好怀疑的!



周一文章截图

本周一的行情确实有几分意外,交易不幸被扫损。可以暂且称之为“黑色星期一”,亚盘金价延续盘整走势,多空胶着,市场波澜不惊。美市金价震荡下行,一路走低,空方控盘,盘中现大幅下挫,暴跌20美元,录得日内新低1274附近然后小幅反弹!



周二文章截图


周二对于交易的把控还是比较到位的,基本维持一个小区间来回操作,虽然每单利润都不大,但是总体斩获11美金利润。



周三文章截图


由于周二的小幅区间震荡整理,周三操作上策略上基本维持不变,低多为主。成功止盈两单!



周四文章截图


受到感恩节休市的影响,黄金交易比较清淡。只交易一单,获利不多。



周五文章截图


周五晚间的一波回踩确实迅猛,直接打到止损位。但是好在反弹的速度迅速,及时布局多单,挽回损失。

本周的行情总体而言,虽然经历了上周五的暴拉,但是仍然没能走出阴阳的循环魔咒,宽幅震荡的怪圈。无非是低点抬升,振幅扩大。从宏观的角度来看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下周是否会再次向千三发起冲击,还有待论证。我会在周末的文章中具体分析,届时请大家留意。



周盈利总结

最后奉上一周的盈利总结,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实力的一种证明。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周也可以利润满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