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云舒:3月21日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3月21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最低触及1227.81美元/盎司。周一(3月20日)因20国集团(G20)在周末举行峰会期间,对美国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采取默许态度,打压美元和美股下跌,提振金价录得四连阳,并触及1235.54美元/盎司的两周高位。周二投资者应关注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以及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


  黄金当日内:突破短期上升支撑趋势线。


  转折点:1233.00


  交易策略:在1233.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23.20,然后为1218.50。


  备选策略:在1233.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235.70,然后为1240.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看跌,有进一步下降空间。


  原油(WTI)(J7)当日内:反弹向上。


  转折点:48.05


  交易策略:在48.0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48.60,然后为48.92。


  备选策略:在48.0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47.70,然后为47.3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向上突破其下降趋势线。


  以上内容,云舒个人之见,仅供参考!独家视点带你解读每日财经时件,每天分享自己的操作心得,给你带来稳健的操作建议。在这个混乱的市场的中,带你把握市场脉动,从容淡定的去应对市场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欢迎大家联系咨询。把握市场脉动,淡定从容,看云展云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