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云舒:3.23黄金、原油早评及操作策略

黄金消息面分析:


  国际金价周二(3月22日)因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恐袭爆炸案,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而大涨,美市盘中一度上涨超过1%,最高上探至1259.70美元/盎司。周二,布鲁塞尔机场及地铁站在通勤高峰时段发生两起爆炸案,造成百余人伤亡。据公共广播VRT报道,恐袭至少造成34人死亡,拉响了欧洲安全警报。


  由于恐怖袭击事件推涨避险情绪,此前曾三连跌的现货黄金强势反弹,美国期金也强势上涨。金价的上涨抵消了此前美联储官员关于4月加息应在进程之中的鹰派言论的影响,黄金因此获得提振。日内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喜忧参半对黄金的影响有利有弊,3月制造业PMI终值低于预期显示增长疲弱,但美国里奇蒙德联储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3月份制造业指数大幅飙升,表现远好于预期,并触及2011年3月来最高。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分析,金价目前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目前金价出现回落到60日均线的位置,且在中轨的位置,后市如果跌破这一支撑将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从技术面上看后期将继续看回落,重点关注中轨的支撑位置,MACD交死叉运行于0轴上方,绿色动能放量;KDJ指标交死叉下行;指标偏弱,4小时图上看,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均线交金叉运行形成短暂的支撑,短期还将继续有一波回落,MACD绿色色动能减弱,运行于0轴附近;KDJ指标钩头死叉向下;综合来看指标偏中性;操作欧阳建议黄金操作以高位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248.5-1249美元区间内空单进场,止损1250美元点,目标1246.5-1247区间,破位1246.5下看1245一线


  原油消息面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3月22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17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495.4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280.1万桶,前值为减少23.7万桶。美国原油总库存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美原油一度跌跌至47.01美元,测试47美元关口。


  与欧阳的预测一致,欧阳在昨晚文章中提到,“在EIA数据利空的背景下,原油向下破位47.3一线,建议空单继续持有,今晚的EIA有极大的可能测试47美元的大关。”


  EIA过后的行情出现反转,美原油开启强势反弹模式,从是底部47.01最低位拉升至48.33,油价重新进入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并且在此区间原油开启震荡模式,但是欧阳相信,原油反弹的幅度有限,大的趋势是不会逆转的,欧阳今日对原油的看法是高位空单为主。


  原油的操作策略:


  原油反弹至48.30-48.40美元区间时,空单进场,目标点位在布林带中轨附近47.85美元,止损点位在48.8美元;


  原油高抛低吸,低位做多,高位做空,带好止损,见好就收,赚钱就好,欧阳一直都是这样的观点。


  以上内容,云舒个人之见,仅供参考!独家视点带你解读每日财经时件,每天分享自己的操作心得,给你带来稳健的操作建议。在这个混乱的市场的中,带你把握市场脉动,从容淡定的去应对市场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欢迎大家联系咨询。把握市场脉动,淡定从容,看云展云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