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云舒:3月23日耶伦讲话,市场评价中性,黄金、原油何去何从?

1.前言:耶伦发表讲话,市场评价中性 2.黄金技术分析及策略:当日内黄金小幅震荡收盘,预计周线有新高 3.原油技术分析及策略:当日内原油震荡下行,明日周线看回调,高抛低吸


  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将是金银市场的焦点。周三美联储两位官员梅斯特和乔治都发表了鹰派讲话,梅斯特预计今年加息次数可能超过三次,乔治则认为非常低的利率水平可能导致失衡,根据经济目前的表现,美联储有机会开始去除宽松政策。官员们对加息的呼声依然高涨,不过当前鲜有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会在6月前加息,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将在5月2-3日举行。


  北京时间周四晚上8:45,耶伦讲话发表:当劳动者更多的进入就业市场,经济才能受益,必须为年轻人进入劳动力市场做更好的准备。演讲中不对评美联储的政策以及美国经济置评。


  今日耶伦发言不对美国经济置评是有什么寓意吗?还是说上周偏鸽派的建议,是否会继续延续至本周呢。耶伦讲话没有偏向鹰派,美元指数是否还会往下方试探呢?欧阳个人认为后市的黄金白银照目前指示应该会继续保持上涨趋势往上突破。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一小时线,布林带正在收口,黄金区间内小幅震荡回调,日内低点在1244.17美元;从四小时线来看,黄金正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震荡,有测试布林带中轨支撑的意图,但是欧阳认为黄金区间震荡的态势即将结束,多头发力,黄金即将选择震荡上行,周线欧阳认为会有新高出现。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先空后多,当前点位空单布局,目标点位1241.5美元,止损1245美元;黄金回调到1241-1242美元区间时,多单布局,目标点位1248美元,1248美元破位,下一目标看新高,坚定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一小时线,原油已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并且到了日内低位47.56美元,回调的意图很强烈;从原油四小时线来看,目前还处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区间运行,欧阳认为原油四小时线的布林带下轨不保,但是此轮下跌之后会有一个小幅回调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也是多后空,当前点位布局多单,目标点位48.1美元,止损47.45美元;原油回调至48-48.1美元区间时,空单进场,目标点位看到47.45,止损点位48.5美元。


  以上内容,云舒个人之见,仅供参考!独家视点带你解读每日财经事件,每天分享自己的操作心得,给你带来稳健的操作建议。在这个混乱的市场的中,带你把握市场脉动,从容淡定的去应对市场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欢迎大家联系咨询。把握市场脉动,淡定从容,看云展云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