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云舒:4月25日黄金、原油早评

文章简介:黄金空头发力,顺势而为,高空布局;原油震荡行情,亟待消息面的冲击,或许明晚的EIA有大行情出现


  消息面分析解读


  之前铺天盖地的美国与朝鲜地缘局势的消息,令现货黄金一度受避险买盘庇护。但万万没想到,原来这一切,都是特朗普自导自演的假消息。特朗普压根没想采取什么实质性行动,只是想吓唬而已。不过接下来朝鲜紧张的地缘局势可能又要“卷土重来”了,因为朝鲜25日或迎第六次核试验激化半岛局势。


  特朗普玩套路,耍了全世界耍了黄金多头!


  黄金行情回顾及解析


  上周五1286入场的空单预计法国大选这种明显利空的消息赌了一波周一低开,结果周一低开后续跌直接打到1265.38美元,而我们1286的空单在1268位置做的止盈离场获利18美元,不得不说天时地利人和。从日线来看,一直受到自1375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只要此线不别破坏,黄金空头趋势依旧,日线上很清楚黄金前面的两根大阳线是受到特朗普炮轰叙利亚和舰队北上影响造成,随着此事件虎头蛇尾般的落幕,国际上有没有能够接力的事件影响,这两天的涨幅有望被覆盖,目前的下跌是对事件影响上涨的修复。黄金4小时的级别来看,现在仍运行在下行通道动中。在上周五说过,次此下行通道不破且没站稳1286这个点位,黄金依然是空头行情。黄金无论是从最近的消息面上,还是说技术面上都没有支撑黄金上涨的理由,目前操作上黄金高空为主,上方的压力在1278—1280一带,下方支撑在1265一线。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78-1276美元附近进空,破位1283美元止损,目标1274-1272美元


  2.黄金下方1268-1269美元进多,破位1264美元止损,目标1276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总是这样的,53的位置还是几天前的位置,但是这才几天又到49了,有心的朋友总结一下,在53附近准备资金大胆做空原油,利润至少是3美金左右;欧佩克的联合减产效果是显着的,但是页岩油的回归可以完全抵消减产的,彼削我涨这是市场的规律;说说套多单的朋友把,之前在50附近进多单的朋友,今天市场机会是给出的,日内有反弹到50.18的最高位置,至少可以小亏出局的,至于为什么不出,你自己好好想想!后面的走势肯定是继续走跌的,反弹到49.6的位置,欧阳个人的建议就是出局,下面在下跌目标就要到48了!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触及49.3-49.5美元一线做多,止损49.0美元,目标看50美元附近;


  2.原油反弹50.5-50.3美元一线做空,止损50.8美元,目标看49.7美元附近。


  欧阳在这里没有什么煽情的话语,有的只是恳切的提醒,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内容,欧阳个人之见,仅供参考!欧阳独家视点带你解读每日财经事件,每天分享自己的操作心得,给你带来稳健的操作建议。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欢迎大家来与我交流学习。把握市场脉动,淡定从容,看云展云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