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阳云舒:5月10日黄金、原油走势全解析

最新消息面解读


  5月9日消息,受节日需求影响,印度黄金需求量暴增,印度4月进口黄金达到75吨,而这个数据比去年同期翻涨了一倍。而三月印度黄金进口却同比上涨582.5%至120.8吨。自今年4月以来,印度接连迎来了拉玛节、马哈维那节以及复活节,三个宗教性质的节日也为印度黄金市场带来了繁荣,据汤森路透GFMS数据显示,受益于节日的珠宝需求,印度黄金4月进口相比去年同期逾翻倍至75吨。


  周二(5月9日),油价近期遭受大幅抛售,其中布伦特原油交投在47美元/桶附近,创去年11月OPEC宣布减产前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油价最新的走势下行以及对油市再平衡的已经失望的共识,我行预期原有基本面暗示4月再平衡进一步推进。我们进一步预期原油库存下降进一步加快,主要受需求增长强劲的预期支持,尽管近期需求存在担忧,但预期随着OPEC产油国延长减产,今年下半年稍晚需求会有所增长。


  行情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收小阳,盘中最高触及1236附近,受阻后继续走回落,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仍将会对黄金形成打压,日线级别的空头走势,将会继续压制黄金的反弹力度。但是,近期的下跌力度也在逐渐放缓。黄金日线图上连续收阴星,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下,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MA5均线下行于1232一线施压,1220关键支撑不变,MACD指标持续下行于0轴附近,指标中性;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缩口运行,MA5/MA10均线运行于1228附近首要施压,布林中轨于1232附近继续展开关键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小幅增加,指标中性,4小时图存在反弹需求;综合来看,黄金仍处于下降通道,目前1220支撑明显,昨日并没有上破1236,因为此位是上周反弹的高点1235及5日线的重合压力。从目前的下跌趋势看,下方的支撑力度也比较有限,如能有效跌破1220下跌空间将进一步被打开。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多单在1220-1221布局多单,破位1217止损,目标点位在1230一线;


  2.黄金空单在1232位置布局空单,破位1235止损,目标点位1225-122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行情还是下破47一线重要支撑,打破了多头的强势防守,预示着接下来的行情走势将会迎来调整;这种持续性的走低,上周五快速下挫至43.7一线后止跌拉升,这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这样的走势将会给市场放出低位筑底的信号,调整后就是新一轮的拉升;上周美原油的产量升高,欧佩克减产力度放缓,开始出现增产的迹象,这样的消息让市场对于后市油价不乐观;周五的强势反弹大感意外,至此接下来的小半个月时间预期都将在这里反复的低位震荡;四小时图析来看,预期反弹先看多到47.6一线的压制,然后都将是非常反复的低位震荡,但预期不会再新低,但肯定会有二次的下探,但下探也就是我们做多机会。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找到欧阳。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在46.0附近做多,止损45.7,目标点位47.0;


  2.原油在47.0一线做空,止损47.3,目标点位46.0。


  最后欧阳在这里没有什么煽情的话语,有的只是恳切的提醒,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轻仓、止损,是亘古不变的操作真理!欧阳独家视点带你解读每日财经事件,每天分享自己的操作心得,给你带来稳健的操作建议。文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欢迎大家来与我交流学习。把握市场脉动,淡定从容,看云展云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