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应趋势。

一顺着趋势为什么这么难?


1是因为你有你自已的预判,你大脑中预先设想了大盘怎么走?个股怎么走?你不相信实时的大盘走势!你不相信趋势,趋势不是不存在,只是你不相信。


2是因为趋势向上走时,因为震荡,你心里总想着回调,害怕回调,不知道如何处理震荡。通常挣一点就平仓。


3是因为趋势向下走时,因为下跌途中的反弹,甚至暴力反弹,你心里总想着上涨,害怕上涨,不知道如何面对这种下跌途中的反弹。甚至买在了反弹的高处,未尾处,赔了迟迟不止损。挣小赔大,违背了成功的根本原则。


二做一个趋势交易的坚定执行者

1一个成功的合格的股票交易者,一定是一个坚定,机械的趋势交易的执行者。对纪律执行的越是残酷,成功的可能性就越高。


2股票交易中少数的成功者在重复正确的方法;失败者在重复各种错误;市场就是靠大部分人的错误存在的;


3顺势的本质就是跟随;要顺势就要等待趋势明确,不要走在趋势前面;提前行动不是顺势,是想让行情顺你的想象;

要顺势就要放弃自己的预判,想象,这样才能跟随行情实际交易;


4要克服自已人性中的贪婪和恐惧,股市中所谓的正常的思维,正常的情感:大盘涨了,个股涨了,追涨,大盘跌了,恐慌杀跌。这些所谓的正常的习惯都是不可能在市场成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