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守自己,把自己的规矩立住!

每天在股市,我感觉特别需要这几句话给自己时时提醒。

坚定、坚守和坚持!如果我们不想自己成为韭菜,如果你想拥有韭菜们没有拥有的东西,就去做韭菜们没有做过的事。

1、少羡慕别人,多坚持自己,人间正道是沧桑!

2、永远心里面要装一杆秤,永远心里不要心存侥幸!

3、不要羡慕别人,坚守自己,把自己的规矩立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