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定是买是卖

1先看日线,确定是买是卖。

2再根据六十分钟线具体确定买入股票。

3要会空仓,要懂得休息。

4一定不要在早盘追高买股票,一定要有这样的心态。

5买在尾盘!!!这是股市最真真言!可以决定买,可以看情况不对不买!买股票应该在尾盘,特别在走势不明朗的时侯!

6中国股市,各种阳谋!在中国股市盘后的利好,都是阳谋骗炮!早盘要抢跑!

A尾盘买股的优点
1、尾盘买股最大的好处:能规避大盘的系统性风险。能很好地预防大盘暴跌引发的资金被套。
2、由于股市实行T 1操作,尾盘买入个股,若第二天开盘即跌,可立刻止损,能减少资金损失。
3、属于右侧交易,所以追高可能性不大,大多会在个股支撑位置买入。
4、选股时间充足,有一整天,更有利于寻找个股支撑位的支撑强度。
B尾盘选股
尾盘是股市一天即将结束的标志,不仅是当日多空交战的总结,还是决定次日开盘的关键因素。所以,股市波动最大的就是收盘前半小时。因此,尾盘选股就尤其重要。
1、用上午收盘价与最高价、最低价以及中间价进行比较。若上午收盘价在最高价与中间价之间,则表示后市多方将强于空方,那么股价后市震荡上行创新高的概率极大。
2、用上午收盘价与最高价、最低价以及中间价进行比较。若上午收盘价在最低价与中间价之间,则表示后市空方将强于多方,股价或将下跌。
C最佳买点
1、激进者可在股价尾盘快速冲高时果断买入。
2、稳健者可在股价尾盘冲高次日,股价企稳后择机买入
D尾盘买股票的一些技巧:
1、尾市收红,并且出现了上下影线,这是探底获支撑后的反弹,可以考虑跟进,次日以高开居多。“买在最后一分钟”可避当日的风险。
  2、尾市收黑,出现了长上影线,上档压力沉重,可以适当减仓,次日低开低走的几率比较大。涨势中尾市放巨量,这时候就不宜介入,次日开盘可能会遇到抛压,所以不容易涨。
  3、跌势中尾市放巨量,这是恐慌性抛售导致,这是大盘将跳空而下的讯号。跌势中尾盘有小幅拉长,涨势中尾盘有小幅回落,这是为了修正尾盘,并没有实际意义。对于尾盘阶段行情的移动,投资者需要综合去分析,进行仔细鉴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