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燕论金:3.17低档五阳线K线的应用技巧

  五阳线顾名思义就是由五根阳线组成的K线组合,一般情况下都是阳线,张燕这里所说的低档五阳线值得是处在低位的五阳线。

  

  形态特征

  

  (1)出现在下跌行情中;

  

  (2)连续拉出5根阳线,多为小阳线。

  

  操作策略

  

  1、出现五阳线之后价格已经是稍微有所增长了,但是价格不会迅速的攀升,这还需要经过整理。五阳线上涨的幅度越大,调整的时间越长,上涨的空间可能就会越大。

  

  2、如果实在上涨阶段的五阳线,这时候要充分考虑所处的位置,并且结合其他信息共同分析,切记不可盲目追涨。

  

  3、如果在下跌阶段出现五阳线,那么很可能就是看涨信号,可以选择进行建仓,当然也会例外,如果价格跌破了五阳线的最低点那么就果断认输出局。

  

  4、一般情况下出现五阳线就是看涨的信号,并没有提供操作的信号。如果出现了五阳线,并且自己有打算入场的机会那可以选择实际入场。

  

  价格出现了低档五阳线后,连续上涨了5天,第6天就是一根大阴线跌破了5日均线,所以在这里一定要及时出局观望。如果在这里你还心存幻想,那么三天之后的一根大阴线跌破了低档五阳线的最低点,是明确止损信号,所以在这里张燕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止损出局,否则就会被深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