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07月22日

近日沪指再拉长阳 ,大盘有在2800点附近区域构筑底部迹象 。现阶段A股总市值50多万亿 ,目前A股每天交易量在3000亿左右,A股指数想要持续上涨现阶段量能肯定是远远不够。现阶段A股处于探底阶段形成V型反转可能性较小,除非政府放弃去杠杆的政策,继续提升M2,全面推高房产价格,股市则会演绎最后的疯狂。现在政府的经济政策对A股有重大影响应重点关注。


目前政府去杠杆已经到了关键时候,今年下半年是债务违约高发期股市资金还是以净流出为主,现阶段股市的存量资金难以维持A股50万亿市值。股市下跌即是民众的股票变为存款过程,当前政府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承接民众抛售的股票以保证股市的流动性。股市的无量反弹只能说明主力资金有限无力承担抛盘只能动用仅有的资金集中拉升金融带动A股指数上行同时吸引投机资金抄底以延缓A股指数下跌。

现阶段A股量能非常关键,而且下跌空间非常大因此当前阶段慎抄底。


A股指数几次拉大阳 心中难免浮噪判断形势能力有所下降 应加快股市论创作以形成客观有效的判断。写于2018.7.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