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高开 大幅震荡

老马建议 仓位0成

大盘格局 震荡向下

操作风格 保守


三月二十四日 星期二 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后大幅震荡。从数据上看半导体、电气设备、通信设备资金大幅流出,有色、银行、保险资金大幅流入。


沪指成交额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增加,深成指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创业板成交额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增加。截止收盘,沪指报收 2722.44 涨 62.27 支撑度 120.5094,深市收 9921.68 涨 230.15 支撑度 23.3193 创业板指收 1876.91 涨 49.86 支撑度 34.5529 今日深市成交量较沪市成交量多出 1545 亿


今日股票池 无


在操作策略上由于资金面的逐步恶化沪深两市进入熊市中期阶段市场主要以大幅震荡下跌逼迫韭菜底部割肉为主,我将以盘面为依据采取持币为主操作策略具体操作以超跌抢反弹为主勤看少动、少重仓多轻仓。利用散户在熊市灵活机动的绝对优势努力寻找超跌反弹机会让利润增长。今日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大幅震荡,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今日盘面多空双方博弈激烈早盘多空势均力敌午盘空方大幅猛烈进攻多方立即大幅反击。


鉴于A股指数不能如实反应A股整个市场风险,为了更好的反映A股市场我决定启用市G比(总市值/GDP)指标。上一交易日沪市总市值 320443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0942 亿, 深市总市值 226552 亿 相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0068 亿, 沪深两市总市值 546995 亿相较前一个交易日减少 21010 亿。2019 GDP我按 8% 增速预估为97.23万亿 市G比为 56.26% 大盘风险中等。


现阶段由于股市大扩容单纯看量能难以分析好大盘我决定启用流量比(当天交易量/当天流通市值)这个指标来分析A股底部或顶部临界值。上一个交易日沪市流通市值 267715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8120 亿, 深市流通市值 174951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7793 亿, 沪深两市流通总市值 442666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5913 亿。


上一个交易日沪市成交额 2684亿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32 亿,深市成交额 4190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65 亿,沪深

总成交额 6874 亿 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297 亿。上一交易日流量比为 0.015529 较上一交易日减少 0.000108


沪深两市流通总市值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15913 亿,沪深总成交额较上一个交易日减少 297 亿,上一个交易日资金大幅流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