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决定加仓与否的关键

创指60分钟波浪分析:


今天,市场继续下跌,所有指数缩量报收中阴线。前期高点提示注意风险,重点指出上证调整将考验低点2555,2555点今天已经突破,且市场成交量继续减少。明天是关键的方向选择,是结束调整继续向上反弹,还是二次探底。今天盘面中出现信号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2703涨势后,我们一直以为会有一波B波调整。在2555点低点反弹之后,我们也认为这只是一次反弹。未来的调整方向仍然是2555(调整后的c浪),今天跌破2555之后,作为B波浪调整看的话,下跌结构是符合的,昨天的分析还发现,今天是22天的调整,与2449-2703的第一波上升22天,形成一个对称的时间,本周也是第五周的2703调整。时间+结构+下跌程度已经达到了B波调整的条件,市场要想继续2449点的反弹,明天需要成交量配合,否则底部两次下探不可避免。


之前的分析一直,关注的焦点是50指数的走势。在打破三角形下轨支撑位,一直下降,只比以前的低点2331差40分。50指数是明天唯一的变数。如果权重板块个股依然不发力,两次下探是不可避免的。


创指目标走势与上证指数同步,1415高点下来的B浪调整阶段,时间和跌势结构均满足,唯一的缺点是今天突破1272支撑位,明天一定要拉上来,否则会很难看。


此前的分析是围绕调整未结束展开,目前的调整条件已经得到满足,一切都取决于明天的盘面表现。


今天板块表现非常差,只有两个板块上涨,保险-银行-继续等权重板块依然走低,中小创及次新股继续调整,只看今天板块的表现,还不足以推动扭转盘面表现。要想明天取得好成绩,就必须有板的表现,最好是权重板块第一发力。


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趋势,关键看到明天能不能拉上来,但操盘策略有绝对的确定性,前期高点看空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也没有损失。在这两天的调整中,当B波段调整时,我按照原来的计划开始少量建仓。毕竟,市场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仓位也不太重。一切都取决于明天盘面的表现,然后再决定操作,或者增加股票来参与反弹。或者等待二次下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