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宇航〓湘股多情 激情燃烧 组建35亿长株潭航空城

ST宇航 湘股多情 激情燃烧 组建35亿长株潭航空城


 


建军80周年快到了 呵呵  怀念那激情燃烧的岁月,给大家推荐一只好股


 


 


          据东亚军事网报道    湖南将建35亿长株潭航空城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建长沙航空工业园, 瞄准大飞机项目、新一代战斗机等市场,计划总投资35亿。长株潭航空城还将以建设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为中心,组建株洲航空产业园。依托中航二集团在株洲的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和中国南方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株州航空产业园。在已有的小型汽油机动力的基础上,谋求建立先进的中小航空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


而000738宇航科技 正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最重要的上市融资整合平台。那么作为最为敏感的证券市场,股价必将有所反应。


 


 


建仓理由:


 


1大股东注入军工资产概念


 


大股东株航公司直接隶属于中航第二集团公司,主要承担国家保军生产纲领规定的航空发动机及其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任务。公司重组后主业向航空发动机修理、航空零部件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摩托车制造并存的多元化方向转变,并最终形成以航空产业为主导的经营格局,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大股东曾在重组时表示将“中期注入航空零部件转包业务”和“长期注入军民通用型航空动力项目”,目前航空零部件加工业务已经进入上市公司,一旦ST宇航得到株航动力航空发动机等方面资产的注入,其空间简直不可以想象。


 


2成功转型  扭亏为盈 中长线可看好


 


株航公司入主后承接了原股东南方动力公司欠上市公司1.5亿银行贷款的方式冲抵欠上市公司的钱,公司资金的非经常占用清理完毕,财务状况大幅改观。目前公司只有1400万的有息负债,经营现金流良好。


同时株航公司将尽快把已有的从事航空零部件制造的有效资源分割出来,注入南方摩托,如此既可清偿债务,又能为南方摩托增加实际经营效益,这将为公司后期业绩实现增长和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如注入资产实现成后,ST宇航将主营转向航空发动机及零部件业务。使其成为国际航空发动机零部件转包生产供应商;将光学、电子、精加工方面的技术成果注入上市公司,使其成为国内汽车电控类关键件的研制开发中心和主要供应商。由此可见,公司的估值体系也就不能仅建立在以摩托车等传统机械制造业的基础之上,而应建立在军工航天产业的基础之上。


ST 宇航(000738)披露2006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该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404.41 万元,同比减少12.37%;实现净利润为1920.22万元,扭亏为盈


 


 


个人看法:


 


细细想来,2个月ST走出下降通道,连续跌停,当然是不能买进。但现在大多数已经腰斩60%,并多在年线附近做出园弧底?最重要的是:垃圾上半年炒起来的原因,现在改变了吗?结论是: 丝毫没有改变,垃圾股里有黄金那就继续炒,至少翻个倍再说当然你对垃圾也得有基本面,技术面的选择。已重组最好行业要好政府要支持最好低价至少7.00以下,越低越好流通盘小一点好最重要的是超跌,60%左右,年线附近止跌


那么很明显的浮出水面的个股就是  000738宇航科技


 


从技术上看原有主力成功身退后持续滑落,根本没有一点反弹。近日放量冲破30日线后,可以感觉有主力吸筹的迹象。 6.8左右应该有一定压力,反弹目标位先看7.8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