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 停板分析

600030中信证券 
金融行业。证券业龙头企业。200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52亿元,同比增长504.94%;利润总额129.43亿元,同比增长
669.50%;净利润83.63亿元,同比增长557.99%,超过预期。公司02日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贝尔斯登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的预
案》。利好性涨停。目前走势向上。关注。


600122宏图高科 
电子信息。公司涉足地产,参股券商。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科技100强","中国IT零售商第一强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华东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等荣誉,公司的"宏图牌DVD激光视盘机","宏图牌微型计算机"获得江苏名牌产品称号。股
改中大股东三胞集团以账面价值3.35亿元的南京源久房地产开发公司97.11%的股权置入; 公司持股57%的子公司宏图三胞已成为中国IT零售商第一
强,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零售商之一。目前保持上行趋势。关注。


600171上海贝岭 
电子器件。近日,公司经营层决定将座落于上海浦东张江地区的26套房产(账面价值597.02万元),委托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馨居房地产经纪
有限公司向社会公众出售。该股 2日走出“穿头破脚”大阳K线。分时图显示拉升阶段,一波逐一波上攻。目前保持上行趋势。关注。



600190锦州港   
交通运输。  公司位于我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环渤海经济区,是我国通向东北亚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更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油品、粮食、散矿、煤炭装卸基地,对于沟通我国南北货物周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分时图波形显示主力敢拉敢放能收。目前保持上行趋势。关注。


 600605汇通能源 
机械行业。曾用名“轻工机械”。尾盘拉起,但资金流入并不多,量上没有大的突破。目前保持上行趋势。关注。


600713南京医药 
生物制药。主力的数字语言也运用比较熟练。如频繁使用500、600、800;501、502、505;511、513;555等。该股 2日走出“穿头破脚”大阳K线。观察。


600967北方创业 
汽车制造。三日两板。 公司在铁路车辆等领域,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该股拉升强势,逐日放量。反转行情基本确立。关注。


000505珠江控股 
房地产业。强势拉升,逐日放量。面临调整压力。观察。


000510金路集团 
化工行业。 公司是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突出的领先优势。 近两个月来首次放量,资金流入明显。关注。


000565渝三峡A 
化工行业。强势拉升,逐日放量。面临调整压力。观察。


000899赣能股份 
电力行业。 公司三季度出现亏损。 六日三板,强势拉升。面临调整压力。观察。


002012凯恩股份 
造纸行业。2007年上半年处于亏损状态。超跌反弹,11月2日拉升强势,买入资金中显现210、310;220、330等数字语言。关注。


002141蓉胜超微  电子信息。超跌反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