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使自己归于平静

?人之所以心不静,是因为比较太多,比较起来总是看到别人的行自己的不行,因而急躁,因为急躁而举措失当,因为失当而再急躁,如此往复,心态一坏再坏,最终失败。这是典型性赌徒心态,而每个人本性中皆有赌徒心态。


心要静必须能够看得远,看得远容易,不容易的在于每每遇到琐事皆能看得远。这就是用长期眼光看待短期问题的含义和不易。


人所受到的刺激和教训总是提醒你心静,却总是再次心不静。这就是从来没有从教训中得到教训的含义。


人人都能从出生那一天开始稳健理财一年取得10%的收益80年后这些财富有多少呢?2048,是说如果本金1万可以有2千万。


如果每年15%呢?这个数字是71760.


15%的收益率对于一个心态好的投资人来说不是难事,一万本金80年后变7亿。


取得20%的年度收益,这个数字是237;取得20取得30%的年度收益,这个数字是2619。


就这样其实我们可以轻松赚钱,何必苦苦挣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