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浅谈大盘运行的趋势!

? ?网上写博的人非常多,真正有前瞻性的不多,多是马后炮。涨时看涨,跌时看跌。本人从2009年春节前至今一直坚定看多,事实证明也是正确的。趋势的力量一旦形成,就不会轻易改变,熊市会跌过头,牛市会涨过头。2008年10月以前是典型的熊市,一波更比一波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2008年10月以后,就是牛市特征,一浪更比一浪高,不断创造新的高点。就是这样明显的牛市特征,仍然有不少人从2000点就开始猜顶,感觉非常无聊和愚蠢。当前大的趋势仍然没有改变,不要轻易猜顶,真正的顶是当政府三天两头开始提醒风险的时候,或许在哪个时候你就必须注意,目前政府和管理层还没有提醒风险,离顶还早着呢。


?? 大盘涨有的票未必涨,大盘跌有的票同样涨。写博之人天天猜大盘涨跌,非常无聊。能够赚钱才是硬道理。前段时间我自己天天猜大盘涨跌,感觉很无聊。赚钱是靠个股,选股是关键。买进就涨,买进就有钱赚才是高手。这段时间我闭门修练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实盘功夫,重新写博以后,推荐的000006深振业,买进就涨,买进就有钱赚,买进的600266北京城建,三天最大涨幅10%以上。


? 下周重点关注的票:000608阳光股份,12元附近逢低分批买入。应该有好的机会。


? 平时有多个帐户操作,以后基本不写博。对于来访的朋友,或许也没有时间回访,请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