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方可言趋势反转

量价齐升方可言趋势反转


今日早盘低开,彭恩泽就明确提示市场低开高走概率大。早盘小幅低开后,以石油、地产、酿酒为首带动市场反弹,以及医疗、保险、医药、软件、半导体、航空、建设均涨幅居前。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大涨26.32点,上涨0.97%,报2726.27点;深指亦涨幅1.17%,大跌95.46点,报8228.68点;中小板和创业板分别上涨1.18%和0.99%。



本博在《市场热点轮动形成四轮驱动》 提示:1、基建(建材、建筑);2、科技(通信、软件、芯片);3、消费(酿酒、食品饮料);4、蓝筹(石油、保险、银行)机会。今日相关板块均涨幅居前。具体如下:



1、石油:海默科技涨停,通源石油、海油工程、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均涨幅居前;

2、酿酒:古井贡酒、泸州老窖、贵州茅台、五粮液、水井坊涨幅居前;

3、保险:新华、西水、太保、平安均持续上涨;

4、软件:天夏智慧涨停,创业软件、用友网络、辰安科技、太极股份、美亚柏科、卫宁健康、长亮科技涨幅居前;

5、航空:中航机电、中航沈飞、航新科技、航发控制均持续上涨;

6、建筑:山东路桥涨停,成都路桥、北新路桥、中国铁建继续上涨;



总得来说,本博认为市场趋势性底部反弹会是高概率事件,不过量能仍没有释放出来,反复磨底或仍进行。前路漫漫,一波三折!仍是要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