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正迎来一波抢筹行情

假期外围股市暴跌,受外围市场影响昨日A股出现百点长阴,个股普跌。在各种因素的综合下,彭恩泽判断短期调整后会出现反弹。这一观点恩泽在今日盘前《谁会是下一个赚钱风口?》做简单的总结。


今日大盘整体来说处于一个横盘震荡,截止收盘上证收涨0.17%,报2721.01点;深指、中小板和创业板小幅收跌。


行业方面:石油、煤炭、有色类资源股涨幅居前,食品饮料、家居用吕、运输设备、供气供热、家用电器、酿酒、钢铁、农林牧渔、化工、保险收涨。


概念方面:可燃冰、黄金、油气改革、页岩气、稀缺资源、稀土、次新股、石墨烯、猪肉涨幅居前。


就今日盘前《谁会是下一个赚钱风口?》做文章,我们重点推荐次新股今日暴涨,中欣氟材、南京聚隆、锋龙股份等涨停,宏川智慧、中曼石油、亚普股份、名臣健康、贵州燃气均收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