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扰动A股仍有下跌风险

全球股票市场普跌

  

受外围因素扰动,A股市场遭遇重挫。10月11日,上证综指收报2583.46点,击破2638点熔断底;深证成指跌6.07%报7524.09点,创业板指跌6.3%报1261.88点。两市合计成交3586亿元。数据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出390.6亿元。具体而言,11个行业遭遇主力资金净流出,信息技术、材料、工业板块净流出额较大,分别为80.74亿、72.16亿、69.90亿元。此外,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有498只股票。值得注意的是,北上资金11日净流出36.32亿元。

  

面对A股下跌,市场人士纷纷将原因指向隔夜美股的大幅下挫。“实际上不仅A股大跌,全球很多股票市场都受美股影响出现下跌。10月10日,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3.15%,纳斯达克下跌4.08%,标普500下跌3.29%。受国际金融市场共振影响,香港恒生指数11日跌926.70点,跌幅3.54%,收报25266.37点,全日主板成交1397.44亿港元;日经225下跌3.89%,韩国综合指数下跌4.44%。

  


从10月10日收盘至次日开盘前,国内并未出现明显的利空新消息,但期间海外股票市场暴跌。他指出,美国经济和股票市场走势有很大的联动效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了一贯的鹰派主张,而从经济基本面和经济周期的角度来看,市场普遍担心美股牛市将会终结。

  


总得来说,恩泽认为短期市场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下市场必将受其累继续下跌调整。就隔夜外盘继续大跌道指两日跌超1300点,金价逆市飙升近3%。恩泽认为,今日继续空仓观望,激进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黄金概念,如刚泰控投、西部黄金、中金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