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积极因素引爆证券股持续领涨

今日早盘股指继续小幅震荡上行,早盘以2669.78点小幅高开下探至2657点后反弹,因证券、地产、半导体、软件、互联网、元器件、通信等热点带动股指午间收盘上涨0.71%,报2687.04点;深指亦大涨0.98%;中小板涨1.19%;创业板涨0.4%。



今日早盘《解读市场趋势渐好下的投资机会》 文章中我们重点提示独角兽、次新股、证券、软件、互联网板块机会。截止今日午间收盘此类股均大涨居前。


1、证券涨幅3.19%:浙商、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涨停,国投资本、东北证券、哈投股份、第一创业、财通证券、中原证券等个股全线上涨;


2、独角兽涨2.40%:佳隆股份、贤丰控股、佐力药业、大众公用、红豆股份、张江高科、神思电子、多氟多、康力电梯、城市传媒、新华传媒涨停,上海新阳、华西股份、双林股份、佳都科技、上海三毛均大涨6%以上;


3、次新股:贝通信、宇信科技涨停,南京聚隆、万兴科技、昂利康、中欣氟材、泳 安行、澄天伟业、创业黑马等个股均大涨;


4、软件:先进数通、朗新科技、正元智慧涨人这,天夏智慧、中国软件、顶点软件等个股大涨;


另外,元器件、半导体、通信、互联网等科技股亦是涨幅居前。其中证券早在10月19日《券商或成牛市最大赢家》 一文中就重点推荐了证券板块机会,券商股近日持续领涨表现抢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